今年过得真快!一转眼,已经步入深秋了!北京的早晚已经很凉了。

每年这个时候,晚上大风一吹,都好想买一件新的羽绒服!

其实近几年,羽绒服的功能不再只是御寒。

越来越多的羽绒服都结合了前卫设计,成了秋冬季必备的时髦单品!

宋祖儿

尤其有一个羽绒服品牌,最近两年特别火!

超多明星出街,都爱穿这个牌子。

易烊千玺

近年来,机场里的明星只要穿羽绒服,几乎都穿过这个品牌的!

王鹤棣、戚薇、吴磊

作为一个曾经在纽约的冰天雪地里活下来的人,我自己也有好几件这个品牌的羽绒服。

相比其他羽绒服品牌,这个牌子的用色更大胆,设计也更年轻一些。

估计爱穿羽绒服的人早就看出来了!

虽然现在穿这个牌子的人还相对比较少,但这个牌子有个小设计,好像已经非常出名了!就是侧面这个醒目的小剪刀。

对了!这个这两年超火的羽绒服品牌,就是Moose Knuckles!

很多人可能都对袖子上的小剪刀图案感觉很熟悉,但对这个品牌还不太了解。

其实Moose Knuckles是为数不多的专业羽绒服品牌,更是加拿大三大国民羽绒服之一。

早在1921年,这个家族就开始研究羽绒服,帮助当地人抵御严寒。

后来在2009年的时候,Moose Knuckles品牌终于正式成立了!

我最早知道这个牌子,是被Olivia Palermo这张街拍种草的。

她穿着Moose Knuckles最经典的军绿色短款夹克3Q,搭配白色毛毛领,干净大方,又完全不臃肿老气。

Olivia Palermo

后来我才知道,凡是胳膊上有这个标志的,就都来自这个品牌!

这个标志,其实是品牌名字中“Moose驼鹿”在雪地上的蹄子形状。

看上去就像个小剪刀一样,所以在中国,一般都管Moose Knuckles叫小剪刀羽绒服。

这个小剪刀图案,其实还有很多不同的变款。

因为Moose Knuckles的设计特别有个性,所以从粗布军旅风的,到很超未来风格的都有!

根据我自己穿羽绒服的经验,Moose Knuckles绝对属于最最保暖的那一级!

而且,以前感觉做羽绒服的品牌,设计出来的羽绒服都长一样。只有一些时尚品牌会做一些比较有设计感的。

但Moose Knuckles的设计,却都比较有亮点,比较年轻化。

男款基本上都很炫酷,很有街头气。而女款,往往都有很有特点、比较贵气的小细节。

比如最出名的毛帽子和大毛球组合!

两个大毛球的加入,一下给比较死板的羽绒服,加入了一些少女的气息!

简洁的毛球,也不会太造作,平日里穿也很日常,不会过于夸张。

我最爱这种小设计,和其他品牌都不一样。很有辨识度的同时,还不会有过于用力的感觉。

陈瑶、宋祖儿、周雨彤

有时候想简单一点,还可以把帽子拆分下来,这样清洗也变得很方便。

如果一个女生想入手Moose Knuckle的羽绒服,我真的建议你从带有大毛球的、最经典的Debbie和Stirling系列选起。

左:短款夹克Debbie,右:长款派克大衣Stirling

如果你没那么怕冷,或者不怎么长期在室外活动,那你可以选择短款的Debbie!

短款上身很精神,比较显腿长。

而且相比一件羽绒服,更像一件酷酷的街头风时装外套。

宋茜

如果你还是喜欢能遮住一部分腿的长款羽绒服,那就选长款的Stirling。

Stirling版型真的特别好。自带廓形,非常遮肉,穿上身特别显人苗条。

而且这种经典的派克长大衣,可以穿很久,完全不怕过时。

左:Kate Bosworth 右:Katie Holmes

不光设计年轻好看又有辨识度,Moose Knuckles在羽绒服专业领域,更是超级厉害!

之前网上就有不少测评,Moose Knuckles是几款不同品牌的羽绒服中,御寒最强的那个。

小剪刀羽绒服的内里,选用的都是特别优质的材料,主要以鸭绒,鹅绒和羽毛填充。

所以,小剪刀羽绒服的蓬松度非常高,保暖性极佳。

宋威龙

同时,小剪刀羽绒服采用的是防水面料,并且每件面料的背面还有防水涂层。

使每件羽绒服都防风防水又透气,就算在零下40度的严寒也依旧能保持温暖。

还有小剪刀羽绒服的那个大毛领,不光看起来好看,其实也很有来头。

这圈大毛毛采用的是柔软的蓝狐毛,华贵、帅气又高级。

同时毛领子还能减少头部热量的损失,更加抗风保暖。

林更新

如果你细看,会发现Moose Knuckles的羽绒服都有一个很特别的拉链设计!

这个小斧头造型的拉链酷酷的,又蛮可爱,属于Moose Knuckles的特定标识,用的是YKK金属拉链。

对服装有所了解的人应该知道,YKK拉链是全球最坚韧、最耐久且永不结冰的拉链,就算再寒冷的季节也不怕。

除了以上给大家介绍的经典款式以外,其实Moose Knuckle现在越来越多变,每年都会推出各种更有活力的新款。

如果是更追求时尚的女孩儿,那2020秋冬季的新款就更适合你!

2020秋冬系列推出了全新的Power Puff系列puffer羽绒服。

相比之前更硬质的羽绒服,这个系列的设计更软也更轻便!

短款puffer的设计,上身特别可爱!

虽然是胖胖的造型,但小剪刀羽绒服的剪裁得体,穿上身完全不臃肿,反而很有运动感。

这一季全新的设计,有推出很多不同的颜色。

要说最经典好看,肯定还是黑色白色最实穿。黑色酷酷的,白色比较温柔可爱。

这样经典色的羽绒服,基本上买一件,可以穿好几年。每年只要天一冷就可以拿出来穿,完全不怕过时。

参考价格:6,800 CNY

而将最经典的黑白两色相融合,就得到了全新的千鸟格图案款。

黑白千鸟格比基本的黑色白色更特别,但经典的黑白色调也不太有季节性,属于又百搭又很出挑的选择。

赵露思

如果你已经有了很多基本款的羽绒服,想来一件真的很酷、很扎眼的,那可以看看这一季超级醒目的红色或柠檬绿款!

最近两年,潮人们最爱的羽绒服,就是这样颜色很抢眼的。很好混搭各种板鞋、帽衫,出街就是整条街最炸的那个!

参考价格:6,800 CNY

而且这两个配色的puffer,都能双面换着穿。

等于花一件衣服的价钱,买到两身look!

如果今天出门想要张扬一点,就可以把有颜色这面穿在外面。

如果想低调一点,把黑色这边穿在外面就好,恰巧能露出点内里的亮色。

左:Hani,右:刘宪华Henry

除此之外,要真是热爱很张扬的设计,还有更炫酷、更夸张的电光蓝和豹纹款!

热爱说唱、街舞,或者平时穿衣很有自己风格的人可以试试。

朴宰范

现在市面上好羽绒服的价位都不低,不过对很多人来说,买一件名牌羽绒服的感觉,就像买只大牌包一样。

毕竟是大件儿,而且一件好羽绒服设计好、质感好,每年冬天都可以拿出来穿,一穿能穿好多年。

更不用说,羽绒服可以说是到了冬天都几乎不离身的单品。

一件好的大牌羽绒服,去不同场合,搭配不同造型都会很好看,很显质感。每次穿出去,都会很有面儿!

Moose Knuckles的羽绒服就是这样的,我的几件都已经拿出来了,天再冷一点我就又要穿上身了!

之前有不少包粉都问我,想要一件小剪刀羽绒服,但不知道去哪买。

不怕!现在Moose Knuckles已经可以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买到了!

并且以上提到的部分款式,是全球独家双11款,仅在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售!

这次的全球独家双11款,还都配有双logo可替换袖标。

衣服上的小剪刀logo变成了两个,更有个性!

现在Power Puff系列已经在全国各门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卖了,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复制下面的淘口令,去Moose Knuckles天猫官方旗舰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