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流行什么包?还在思考该如何入手的大家看这边,小方包风潮又烧回来啦,除了大小适合女生背出门,斜挎手提都好看;复古的小方盒造型优雅又大方,同时搭配品牌特有的Logo和设计元素,让各家的小方包都有自己的品牌辨识度。无论是正装、还是休闲装都能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增加穿搭精致度。

VALENTINO / VSLING GRAINY CALFSKIN SHOULDER BAG

VALENTINO 2019全新推出VSLING 包款,设计灵感来自于七十年代优雅几何元素。简洁的线条、配上标志性的扣饰,一上市就受到许多明星喜爱。其中最大特色是在包款锁扣设计的Logo,以手袋同色的小牛皮覆盖,让视觉效果更有一致性。

Chloé/Mini Chloé C Bag

Chloé C系列以C字作为包款的经典识别,并镶嵌于外部双层翻盖正中央作为特色。除了能以各种方式持用,例如手持、短肩背、长肩背或斜背,多元的背法,小巧的轻松造型为平日穿搭增添不少亮点,更让许多名人不惜撞包也要抢背它出门。

SAINT LAURENT / LOU MINI BAG IN RAFFIA AND VINTAGE LEATHER

SAINT LAURENT 的LOU相机包算是这几款包里面,外型相对成熟稳重的包型,V字型的絎缝线配上大小适中的仿旧Logo字样,使它不仅能搭配牛仔裤展现率性,也同时能衬托裙装穿出独特气质。

BURBERRY / Small Grainy Leather TB Bag

硬挺的皮革搭配俐落的版型,BURBERRY这款包包堪称几何美学的完美杰作,缀以THOMAS BURBERRY花押字锁扣设计。可以肩背、斜背、或当作手拿包使用,简单俐落的设计,成为许多女性心中的梦幻包款之一。

GUCCI / OPHIDIA GG SUPREME MINI BAG

这款方正优雅的品牌经典包款,光是耐看的特性就让人爱不释手,辅以经典印花搭上俐落包型,只要一背上就能成为整体穿搭的亮点,时尚感满分。

认真说这几款背起来真的都很百搭又耐看,秋冬想要入手心包款的女孩们,不妨就从这几款入手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