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的包袋已经成为女人殿堂级的梦想!品牌旗下的凯莉包(Kelly)、柏金包(Birkin)到近年红翻的康康包(Constance),更如都市神话般的难买!Hermès 在近年也跟上迷你小包的风潮,推出许多较好入手,且拥有经典外型的包款,其中 Kelly To Go 链袋长夹设计,更成了许多人初次入手 Hermès 的首选,在近期品牌趁胜追击推出 Kelly Pocket To Go Pouch,让买不到凯莉包的人拥有新选择!

超过半世纪的话题包

凯莉包最早出现在 1935 年,原本是 Hermès 以马鞍袋为灵感所设计,最早该包款的名称为 Sac A Croix,直到 1956 年摩纳哥的葛丽丝王妃(Grace Patricia Kelly)揹上身造成话题后,该包款才被正式更名为凯莉包(Kelly)。

化身链袋长夹

这几年 Hermès 将旗下的包袋的设计做了许多延伸,其中最具讨论度的便是由凯莉包进化而成的Kelly To Go,该包款以凯莉包的扣环为重点设计,并搭配可调式肩带及便于收纳的长夹版型,可肩背、斜背等多样化的运用,加上较好入手的售价,成为许多 Hermès 初学者第一款购入的包。

凯莉包进化版

在 2019 年秋冬,Hermès 再次将最具话题的凯莉包再次延伸,推出了全新的 Kelly Pocket To Go,整体以耐装的手拿包为轮廓,并将最具标志性的包扣处,以小口袋的方式呈现,有别于其他品牌以拼接方式制作,Hermès 以一体成型的方式打造延伸口袋,让他即便少拿包也同样拥有品牌的高端技艺。

全新配色登场

Hermès 这款 Kelly Pocket To Go 在今年的配色上也做了许多变化,在今年品牌运用柔和的抢眼的葡萄紫、拿铁色及珊瑚橘推出全新配色,三款带有温暖色彩的手拿包,不仅可以成为日常装带物件的包款,更可以成为搭配时最抢眼的配件。

许多时尚品牌的包款总会随时间而失去光彩,但 Hermès 很不一样,品牌凭借著高端的工艺,以及一包难求的少量生产,让该品牌的包款不只永远不过时,更能成为越放越值钱的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