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姐妹们

今天是你们的温柔学(ā)姐(yí)十七

秋天的氛围越来越浓,凉凉的天气让人只想舒舒服服地窝在床上看电影。

昨晚十七重刷了一部韩国电影《内在美》,真的太适合秋冬看了!

但最让十七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韩孝周,她在电影里实在是太美太温柔了!

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就能透出无限的柔美。

在电影里的穿搭也是充满了温柔的感觉。

凉嗖嗖的秋冬也正是最需要“温柔风”来升温驱散寒凉的季节!

虽然我们的长相不及人家1%的温柔,但只要get到温柔风的方法,彪悍猛女也可以变成娇滴滴的温柔美人。

而且!大多数直男都喜欢温柔的女生,因为能激起他们的保护欲。

所以温柔风也可以说是一种斩男风。

那要怎样才能穿出这种柔情似水的温柔感呢?事不宜迟,(伪)温柔学姐十七马上给你们支几招!

多穿温暖柔和的奶油色系 。

低饱和度的奶油色系看着温柔暖和,毫不张扬,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此外,穿上奶油色系的衣服还能毫不费力地显肤白,比如说婴儿蓝。

气质感也能被它轻轻松松营造出来。

奶黄色看起来明媚治愈,就像冬日里一束奶油味的阳光打在身上。

穿着超显嫩!

奶油粉与自带清新气息的奶油绿也是值得推荐的颜色,就算是黄皮也能轻松驾驭,温柔指数噌噌上升!

除了上衣,裤子也可以选择奶油色系的,上衣&裤子搭配深浅不一的奶油同类色更有层次感,而且温柔加倍哦!

当然,连衣裙也不能放过奶油色系原则,而且一定要选中长款哦,这样就绝对没有一丝温柔能逃过你的手掌心了!

毛毛且柔软的面料更温柔

对于毛茸茸的东西我们总是会产生无限的怜爱感。

因此带有毛绒感的衣服会让别人觉得我们特别温柔无害和好相处哦。

选择带毛绒感的针织开衫或毛衣肯定不会出错,穿在身上还能凹出恰到好处的宽松褶皱感,体现慵懒随意feel。

衣服的毛绒软糯营造出的温润感让一个不经意间的撩发动作都能变得柔情似水。

但不适合选毛毛特别密集&长的款,因为容易显胖,绒毛短小的款比较显瘦哦!

这样的衣服无论是搭深色牛仔裤,还是浅色裤子都是满屏的温柔。

毛绒软糯的开衫搭配缎面裙可谓是温柔double kill!甜上加甜,柔上加柔。

毛绒感当然不局限于衣服,毛毛的围巾也一样可爱又甜美!

再加上一个毛茸茸的发箍软妹感100%。

还少不了秋冬必备的毛球耳环啊!毛球size无论大小都写满柔情!

温柔感100%的卷发

看回开头提到的韩孝周姐姐在《内在美》里的造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她那一头慵懒的长卷发呢?

说长卷发是整个温柔风穿搭里的mvp担当也毫不夸张!

但十七这期想说的并不是笼统的长卷发。

而是毫无刻意感的长卷发,也就是看起来似直非直,似卷非卷的感觉。

这样的卷发看起来随意自然又慵懒,没有打理过的痕迹,但其实是经过精心打造的。

这种不经意营造感卷发和卷度明显的卷发相比起来更具有温柔高级的氛围感。

勤劳又宠粉的十七给姐妹们找来了这种卷发的教程,愿大家勇敢尝试,十七不要再听“眼睛会了手没会”这种话。

不喜欢披散头发又想走温柔风的姐妹,还能尝试一下驾驭难度比较低的低马尾哦。

又或者松松散散地在脑后挽个发髻,看起来温和柔顺,给人一种优雅和浪漫的美感。

小于3cm的高跟鞋

穿太高的高跟鞋容易给人一种攻击性很足的强势感,分分钟变霸道女总裁。

但是平底帆布鞋穿上又显得太过于休闲,少了点温柔内味。

想要营造出温柔的氛围感鞋子还得带点跟,3cm左右的低跟鞋是最适宜的高度,不仅走路不累脚还能让我们看着挺拔一点。

3cm的鞋跟不会有太强的气场感,即使是尖头款也会被弱化攻击性,变得更柔情妩媚。

小猫跟和粗跟鞋是带跟的鞋中比较具有优雅小女人内味的。

小猫跟的鞋子选择尖头款的更精致优雅!

而粗跟鞋的复古氛围感更强,选择方头的款式古早味更浓郁,玛丽珍鞋就是不错的选择。

穿搭的思路也是采用奶油色系为主,谁说优雅与温柔不能并存。

好啦,今天(伪)温柔学姐十七矫揉造作的柔情似水讲座课就到这里结束啦!

希望点进来看之前都是彪悍猛女的姐妹,看完退出去后都变成温油女孩。

愿大家在生活中每天都能被温柔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