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经给大家推过很多毛衣,期间也说过,博主们今年秋冬最喜欢的一件毛衣就是Polo衫款,很多人称它为“爷爷衫”。是的,这件毛衣就是今年秋冬最火爆的款式,

这件毛衣在街头或是时装周也常见到,它和平常毛衣最主要的区别就是领口,而且领口的变化也比较多,看下面两套look,一边是扣子款,另一边则是直接翻领小V领,各有各的特点。

尤其是白色款,穿上更突显温柔恬静的感觉,和蓝色牛仔裤搭配打造清清新减龄的风格。不管是秋天外穿还是作为冬天的内搭都是最时髦最经典的迭穿。

法国博主也有很多人穿这件“爷爷衫”,像下面这款领口的变化和整个毛衣的颜色有所区别,更加突出领口的设计,是不是很有型呢!

这件毛衫很多博主和麻豆也都穿了驼色系,经典简约,而且颜色更是可以和其它任何颜色的衣服搭配,垂感不错的话特别显档次。

如果想要驼色“爷爷衫”搭配出更多的变化,可以参考有图的白色内搭或者是金属配饰来提升亮度。

“爷爷衫”顾名思义,肯定比较复古,简约的款式更突显中性味道,特别适合喜欢打扮酷酷的风格,可以注意下小细节,领口的扣子少扣几颗,露出锁骨,更有韵味,还要添加一串项链才更有感。

这样中性的毛衫搭配一条阔腿裤,是不是帅炸天的感觉呢!

厚度再增加点,正好外穿穿搭,如果穿腻了风衣和皮衣或者其它的外套,可以穿这件时髦度更高的毛衣哦!

它比普通的毛衣更有细节,领口的剪裁胜过一切圆领款的毛衣,对黑白灰无感,可以选择已经颜色明艳的款,更生动。

更厚款的也有,这种版型即使深秋也可以穿,可以在毛衣里边迭穿别的单品,增加温度。像overside款,可以直接用小脚裤搭配哦!

今年流行的毛衣就是在领口做变化,所以除了翻领款,也有下面拉链款,这个大家应该以前也见过,拉链倒是比扣子更方便,领子竖起来特别适合秋冬季节!

可以内搭一件打底衫,参考下面这位博主,配西裤或是牛仔裤都能打造更加硬朗的视觉感。

这件拉链款式也有下面的条纹款,很多欧美博主有穿它,倒是比单色多了更多的变化,但条纹不适合上文微胖的人穿。

前文和大家说过这件针织不仅外穿好看,做内搭也是更特别,特别不容易和别人撞衫,和任何外套都能无缝对接。

即使穿裙子也很合适,这种风格特别适合深系的文艺风感觉,但是像下面这位毛豆外面套一件皮衣的话,风格又一个转换,所以还是大家这么搭配为好。

好了,今天的推文就到这里,还么有买毛衣的人,就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