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装满蔬菜和奶酪的蓬松小饭煎蛋卷,还是简单的自制炒饭,无可否认,鸡蛋是美味早餐食品的首选。这也不奇怪,因为鸡蛋有6克让我们饱足的蛋白质。问题是,每天吃鸡蛋会让我们的身体产生什么变化?这全美式早餐真的健康吗?

根据美国农业部2019年的一份报告,美国人吃的鸡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一年中每人大约有279个鸡蛋。全国平均每年大约有9500万打鸡蛋。尽管听起来可能很多,但鸡蛋之所以成为主要食物,部分原因是食肉者、素食者、无麸质饮食者,甚至古人和追随者都可以享受它们。它们的用途也非常广泛,鸡蛋的煮法有很多,许多食物也可以加鸡蛋,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吃鸡蛋。

鸡蛋里有我们人体所需的营养素,但是也有我们体内不需要的胆固醇。因此,如果这是你每天食用的食物,那么赶快来了解的每天食用鸡蛋对身体的影响。有关更健康的饮食建议,请查看我们有史以来21种最佳健康烹饪技巧列表。

1、精力充沛

在早餐中吃鸡蛋可以为你提供所需的持久能量,让你可以在工作或读书时提供动力。 Innovative Fitness的营养教练Sean Allt说:由于它们的营养成分,鸡蛋可以成为缓释能量的重要来源。与碳水化合物相比,蛋白质和脂肪的消化速度相对较慢,再加上鸡蛋所含的B12,可以在食用后几个小时内稳定地提供能量。”

2 、免疫系统将得到增强

喝橙汁不是预防感冒的唯一方法。根据专家的说法,鸡蛋也可以在你的免疫系统中发挥作用。Sean Allt也说:鸡蛋绝对可以作为均衡饮食的一部分,它为我们的身体提供所需的多样性营养,让我们的免疫系统有机会抵抗各种疾病。鸡蛋中的维生素A、D和E的含量显着,所有这些都是维持正常免疫系统功能的关键。根据SuperDuperNutrition.com认证的营养学家Paul Claybrook所说,鸡蛋中的硒含量也很高。硒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也可以起到免疫促进作用。除此之外,硒也有抗炎作用,可以照顾我们的免疫系统。由于我们的免疫系统要处理的东西太多,因此硒有助于释放它,让它可以抵抗其他威胁。

3 、你的健康可能会更好

鸡蛋中的某些营养素让大脑保持最佳状态方面起着重要作用。Paul Claybrook首先指出,鸡蛋的胆碱含量很高,这是大脑结构和功能所必需的营养素。 鸡蛋还是omega-3脂肪酸的良好来源。每个鸡蛋含有100至500 mg的omega-3脂肪酸,具体取决于各自的品牌。这些重要的脂肪可以增强大脑功能,因此建议每日摄入46%的维生素B12。摄入不足的B12会导致记忆力下降,躁狂,痴呆甚至精神病。换句话说,吃鸡蛋也可以促进您的心理健康。

4 、可以减轻体内的炎症

你是否知道omega-3脂肪酸不仅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还可以减轻体内的炎症? Paul Claybrook指出,鸡蛋中含有大量的健康脂肪,而且鉴于长期不受控制的炎症会导致心脏病、关节炎,甚至老年痴呆症。必须注意的是,尽管鸡蛋中确实含有抗炎性的omega-3脂肪酸,但某些品种的鸡蛋内含有促炎性omega-6脂肪酸含量也很高。

5 、改善胆固醇

尽管人们普遍认为鸡蛋(尤其是蛋黄)会增加体内“不良” LDL胆固醇的水平,但Paul Claybrook坚持认为鸡蛋实际上可以改善我们体内的胆固醇状况。胆固醇是体内每个细胞的重要结构成分。几年前,普遍的观点是,吃胆固醇会自然地增加血液中的胆固醇。事实证明,肝脏会根据我们的饮食量来产生胆固醇,因此我们不能通过饮食有效地改变胆固醇水平。胆固醇的两种主要类型是HDL和LDL。HDL被称为“好”胆固醇,因为它可以通过将胆固醇运输到肝脏来帮助我们的身体消除胆固醇。 LDL通常被称为“坏”胆固醇,因为它会将胆固醇带到动脉,在动脉壁中会积聚胆固醇,最终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几项研究表明,鸡蛋不断提高HDL(“好”胆固醇)的水平。此外,一项研究发现鸡蛋对70%的人的LDL胆固醇水平没有影响。其他30%的人称为高反应性者,其LDL胆固醇仅略有增加。有一些研究表明鸡蛋的摄入量与总胆固醇水平之间存在联系,但是,没有研究表明健康个体的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

6 、你的皮肤和头发会感谢你

鸡蛋既是蛋白质又是生物素的体面来源,两者均可促进头发生长。因此,可以肯定地说,每天吃鸡蛋可以帮助获得更长、更强壮的头发。不仅如此,Paul Claybrook也指出,鸡蛋富含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自由基,自由基对细胞造成损害,从而导致衰老。不需要昂贵的精华素和面霜,只要每天吃鸡蛋也可以很好地帮助你保持年轻的肤色。

7、 减肥可能会更轻松

让我们搞清楚一点:仅仅因为你每天早上都在吃煎蛋卷,并不意味着你一定会减轻体重。Sean Allt说鸡蛋可以让我们在减肥方面发挥作用,这也取决于我们的烹调方式和所吃的食物。鸡蛋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整体食品,同时也是蛋白质和脂肪的来源,与一般蛋白质和脂肪含量低的食物相比,它们可以让我们的一顿饭更具饱足感,因此可以帮助你管理每天的总热量摄入。如前所述,鸡蛋还含有胆碱。胆碱参与许多新陈代谢过程,包括分解脂肪,因此可以用作能量来源。

蛋白仅包含约17卡路里和0.1克脂肪,而蛋黄通常包含约55卡路里和4.5克脂肪。也就是说,如果你打算减肥,全蛋仍然可以作为饮食的一部分,那是因为它们的饱腹感指数很高,它们可能会阻止你在两餐之间寻找零食。实际上,多项研究表明,与早餐吃百吉饼(bagel)的人相比,早餐吃鸡蛋(包括蛋黄)的人不仅感到更饱,而且在之后的进餐中消耗的卡路里更少。

吃鸡蛋可以为我们的身体带来许多神奇的功能。根据Sean Allt的说法,鸡蛋还是维生素A的重要来源,维生素A与伤口愈合、眼睛健康有关,甚至可以帮助降低癌细胞形成的风险。全蛋也是钙和维生素D的良好来源,这也是保持骨骼强健的关键。除非是患有心脏病或糖尿病的人,否则专家都认为,每天吃鸡蛋是绝对安全的。总结来说,鸡蛋是非常健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