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许多人都知道,前几日有一位华裔的妙龄少女(23岁)—萧芷欣,为了能够让自己美美地出嫁、成为最美的新娘,而前去了一家没有合法医美执照的美容院,进行抽脂手术。但没想到的是,这却是一场悲剧的开始:手术进行时,她突然感到呼吸困难,面露痛苦,慌忙地送往医院后宣布不治身亡。

其实,在这个医美行业越来越盛行的时代,我们所见到的意外和失误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就在今年,同样的悲剧也是发生在了首尔和中国,而其中一名女子更是来自香港富豪家族的孙女。据了解,来自香港纺织业的大亨,堡狮龙(Bossini)国际服装品牌的创始人—罗定邦(已故),他的孙女罗贝儿(Law Bonnie Evita)是一位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富家女。她的颜值很高,身材也比例也很出众,令不少的女生羡慕。

今年的一月,她为了庆祝自己的34岁生日,便决定远到韩国首尔的某家整形医院进行抽脂和隆胸的手术。这家整形医院在韩国已有非常悠久的历史,而主刀医生更是号称有10年的手术经验,因此罗贝儿才放心选择这家整形医院。但没想到的是,由于镇静剂的使用不当而导致了在手术过程中药物感染,从而引发缺氧而死。根据警方的调查后发现,在进行手术的过程中,现场并没有一位是麻醉科的医生。

最让人心痛的是,原本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破碎了。据了解,罗贝儿已经结婚10年了,还生了一名7岁的可爱儿子,孩子还这么小,妈妈就去世了,希望他以后依然能够在健康的环境中长大吧。

另一个案例是来自江苏,这起意外事件也发生在前不久,一名21岁的女子—小娇(化名)。在10月3日时,她前往江苏常州市一家名为慕妍医疗的整形机构,她花了14.5万人名币(约马币9.3万),在一天之内接受了3个整形手术——分别是隆胸、隆鼻和M唇的整容手术。原本以为进行这一系列的手术后,可以让自己的外形变美、整个人脱胎换骨,但这个蜕变过程最后却酿成了悲剧。

由于她一天做了3台手术,手术进行了一整天,时间太长,导致她的身体负荷不来,身心劳累。在晚上10点多左右,当进行最后一个鼻梁整形手术时,她的血压和心跳频率开始逐渐下降,尽管在场的医务人员都对她实施了相应的急救,并且紧急送入医院,但依然无法挽回她的生命。后来,记者在向这家整形机构进行访问时,发现主刀医师对于麻醉师和护士,所注射的药品种类和用量都一头雾水,毫不清楚。而这家整形机构也被查出已有前科,和2次行政处罚记录,虽然已经被卫生部要求停业整顿,但经过访问后,记者却发现这家整形机构依然继续营业当中。

事后,小娇的闺蜜—洋洋_36(化名),在网络的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帖子,表示她一直在整形机构的手术室外面等候小娇,但过了许久都迟迟未见小娇的踪影。后来,她上前查询之后,才发现这家整形机构的工作人员都已经离开了。她觉得情况不对,于是马上报警才得知小娇去世的消息。后来,在她的帖子下面也有不少的网友留言到,其实自己身边的同事、朋友等都曾经因进行整容手术,而发生各种事故和意外,严重的话都已经身亡了。

最后,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在想要通过手术让自己变美、变帅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做好关于这方面的功课,并且一定要找合法的整形机构,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障!要记得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千万别让自己变美的希望,而成为了一个悲剧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