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要变得漂亮,一定要付出努力——每天早睡早起、坚持运动、坚持化淡妆、学会穿搭,常常微笑。世界上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好好照顾自己,提高个人形象,可以让你更加分。以下是10个女生变漂亮的建议,女生千万别放弃让自己变漂亮哦!

1、坚持运动

每一个星期至少运动2次:不管是到公园里慢跑、到健身房健身,或是走路去上班。坚持运动的习惯,可以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还可以塑造苗条的身型。如果真的懒惰运动,可以买一个瑜伽垫,每天晚上做一些伸展运动,也可以帮助身体减肥哦!

2、不要熬夜

熬夜不仅会伤身体,还会使皮肤变得更差。每天坚持12点前睡觉,早睡早起可以让你集中精力在工作上,提升工作效率,第二天早上再继续完成昨天还没完成的事情。

3、常常微笑

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差,无论是与陌生人或是熟人,爱笑的女孩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很有魅力和感染力。有空时可以站在镜子面前练习微笑,只需要微微的嘴角上扬,慢慢就会习惯微笑。微笑不仅可以增加亲切感,还可以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4、每天靠墙站半个小时

每天吃饭后靠在墙上20分钟左右,不仅可以帮助肠胃消化,还可以让身体变得笔直,长期坚持下来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好哦!靠墙站立感觉很无聊,可以看看书、听听歌、刷刷手机来度过这些碎片时间。每天吃完晚餐后,记得不要坐在沙发上,这样很容易有肚腩哦!

5、坚持阅读

读书不仅能够让人变得没有那么浮躁,而且还有一种独特优雅的气质,温柔又有魅力,非常吸引人。就算工作多么忙碌,都应该抽出1至2个小时看书,读一些对自己有益的书籍,比如投资理财、职场规划、健康养生或是个人成长的书籍。当我们脑海里的知识变多了,不但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与人交谈时也会有更多话题哦!

6、坚持涂防晒

女生出门前记得要涂防晒,防晒霜不仅可以减少紫外线入侵肌肤,还可以减少黑斑的产生、防止肌肤老化。出门在外,肌肤都无法避免紫外线,紫外线会穿透肌肤,破坏肌肤表层,加快衰老的过程。防晒霜可以隔离紫外线,减少对皮肤的伤害,还可以减少晒斑的形成!

7、戴隐形眼镜

女生如果长期戴眼镜会造成鼻梁上面有一个小窝窝,而且带有框眼镜会显得眼镜很无神。出外可以佩戴隐形眼镜,再画一个精致的妆容出门,可以让自己变得漂亮哦!如果经济允许的话,可以尝试佩戴月抛的隐形眼镜;如果不是经常带隐形眼镜的女生,可以尝试日抛隐形眼镜。

8、 改变自己的发型

女生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一个整齐又干净的发型可以给人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如果想要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可以尝试剪短发;如果想要看起来更加妩媚一点,可以尝试留长发。每一位女生应该要有一个直板夹,直板夹可以弄很多发型,比如直发、波浪卷或是微卷发。无论是短发或是长发,直板夹可以弄出很多造型,出门前好好整理自己的头发,弄完造型后记得喷上发型定型液。

9、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方式

女生一定要学会一些穿搭技巧,多关注一些潮流博主,去寻找适合自己的穿搭方式。整齐又干净的穿着可以给人良好的印象,女生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温柔优雅,可以尝试穿碎花连身裙;想要穿得有一点小性感,可以尝试露肩上衣或是吊带上衣,搭配短裙或是短裤,简约又不失熟女气质。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端庄一点,可以尝试衬衫搭配长裤,再多穿一件外套,非常有职场女强人风范哦!

10、坚持化妆

女生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一定要学会化妆,化妆不但可以修饰脸型,还可以让五官更加精致。女生有空时可以多看一些美妆博主,多学习一些美妆技巧。女生出门前可以涂粉底、画眉毛、画一条内眼线,再配上大地色的眼影和裸色的口红。简约又精致的淡妆,不但可以提升个人气色,还可以增加个人魅力哦!

以上是10个女生变漂亮的建议,努力提升自己,增加自己的价值,不断投资自己,培养读书和运动的习惯,可以让你变得更加有气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