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真正失眠过的人才知道,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最惨的是别人根本不懂你的痛,只会不痛不痒说一句“没事,别想太多就能睡着了”

当今世界,年轻人所面临的难题似乎越来越多,早出晚归,朝九晚五已经是常态,身体上的劳累早已令人麻木,而学习、工作上的竞争,买房买车时的压力更是在心理上给人造成许多困苦和压力,这也是许多年轻人成为失眠大军的原因。

不瞒大家说,我也曾是失眠大军中的一员,由于长期失眠,白天疲惫不堪,脸色奇差,记忆力严重下降,工作能力大打折扣,带孩子也力不从心,渐渐得对生活都失去了热情,而且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你越想睡觉,却越睡不着。

[jz

要知道,失眠和抑郁症也是相互影响的。如果你因为一些原因失眠,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各项机能都受到影响,从而会加大患抑郁症的风险。

为了睡个好觉,这些年我在睡眠上花的心思比保养皮肤还要多,我买过很贵的枕头、也试过一些偏方,经过多年抗争,现在分享一些实用方法给大家。

很多人喜欢在睡觉前玩手机,刷微博、聊微信、看抖音,或者追剧,虽然很惬意,但是对睡眠和健康的影响却很大。

睡前玩手机不仅会破坏睡眠,还会引发睡眠拖延,造成入睡困难,还会导致夜间频繁醒来。而且很多电子设备的蓝光会改变褪黑素的释放,导致生物钟错乱,降低睡眠质量。

所以,自制力不好的人,在睡前要算好自己玩手机的时间,十一点之后,少玩手机或是不玩手机,能更好地的入睡。

如果不习惯白噪音与轻音乐,也可以尝试使用睡眠喷雾或者香薰营造安睡氛围。挑选能够使自己放松的清淡气味,直接在枕头、被角一喷即可。钻进被窝的时候闻到淡淡香气,整个人都会慢慢安心松弛下来。

作为见光就醒的浅眠星人,可以选择调暗灯光,或者使用真丝质地的眼罩,除了可以很好的遮光,还能给眼周保湿,柔和舒适的触感也不用担心摩擦力太大造成熊猫眼。

这些外在的方式终究只是缓解的作用,但还是不能让我拥有理想的睡眠,直到前段时间朋友给我介绍了一款来自日本Qzup家的快辉小红瓶,失眠问题才得到了真正的改善。

我个人是很少吃保健品的,即使是在朋友力荐的情况下,我自己还是慎重的做了很多功课。Qzup是日本FINE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家庭健康系列,对保健品有了解的朋友相信对FINE一定不会陌生,它是日本保健食品的开拓者,拥有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

快辉小红瓶的核心成分是还原型辅酶Q10,是日本kaneka公司的国际专利,而全球只有kaneka公司拥有自然抽取的技术,其功效和知名度都有目共睹,所以不是市面上普通的辅酶Q10所能比的。

简单来说,还原型辅酶Q10是一种天然脂溶性抗氧化剂,能激活人体细胞和细胞能量的营养。也有人形象地把还原型辅酶Q10,称作细胞能量“发电机”。除了可以提高人体机能的还原型辅酶Q10,成分中添加的GABAγ-氨基丁酸还可以舒缓神经、缓解情绪、促进睡眠,是我们对抗失眠的主要选手。

还原型辅酶Q10和GABA黄金比例共同作用从根本上改善失眠,抑郁而造成的身体机能衰退,疲劳。提高身体免疫力,不让失眠,疲劳,过劳,失眠的恶性循环反复,治标更治本。

其中的AnaGain™豌豆苗精华,能够防止脱发、护理头皮健康,对于年轻人的脱发现象,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可别太早的成为“秃秃女孩”哦。

之前一段时间褪黑素很火,所以我也做过相关了解,已经有专业人士给我们科普,褪黑素是种与生物节律相关的激素,不能滥用;安眠药作为药物,自己更不能随便乱吃,一定要谨遵医嘱服用。所以相比较下快辉小红瓶的GABAγ-氨基丁酸成分,不仅健康安全而且不会产生依赖,与褪黑素和安眠药完全不同哦。

服用方式也非常简单,每天一次,一次2粒,在饭后30分钟内服用就可以。我在认真坚持服用两周后,明显地感受到了入睡难、睡不好的问题真的得到了改善,无论工作还是生活的疲倦都一消而散,每天元气满满,对生活充满自信和期待,工作效率也在以前的基础上提高了很多,现在想想,我可真是太幸运了!

一度的睡眠困扰让我开始更多的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问题。

像很多宝妈抱怨的那样:老公每天忙工作,回到家总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老公总是坐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天,自己努力备孕想要二胎,可耐不住老公总是抽烟喝酒,体力透支……

所以在吃了快辉小红瓶见效后,我赶紧又为老公入手了Qzup家同系列的万力小黑瓶。

万力小黑瓶主要是提高男性体能、增肌健力和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其主要成分是还原型辅酶Q10、锌酵母和多胺大米胚芽精华。

值得一提的是,万力小黑瓶中Q10成分是所有Qzup Q10系列产品中还原型辅酶Q10含量最高的,高达150mg!具有超强抗氧化,增强人体抵抗力,为心脑细胞增添能量,降糖、降压、降脂,帮助人体更好地吸收食物中的有效成分!

其中的100mg锌酵母补充微量元素锌,生成肌肉所需的荷尔蒙。除此之外,含多胺大米胚芽精华为人体提供了必要的B族维生素,除去活性氧,提高免疫力,把你吸收不到的营养素全部给你补上!

万力小黑瓶同样也是饭后半小时内服用,一天一次,但是一次吃3粒,我每天服用小红瓶的时候,都顺带提醒一下老公,这样他就不会忘记了。服用一段时间,老公的精力更加旺盛了,每天回到家,已经经常开始的陪着大宝玩了。通过监测发现,老公的精子质量和数量大有改善……看来,想要二胎的家庭,真是必不可少呢。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蠢蠢欲动了!毕竟压力大,睡眠质量不高的都知道,这是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能量补充刚需品,简直实用到心坎儿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