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慢慢变冷、进入秋冬,除了保养品换季,当然底妆产品也要跟著更换啦~今天就介绍韩国彩妆品牌在2020秋冬推出的底妆产品,价格可爱、CP值又高,小资女、学生族群还不跟著看起来!

2020秋冬韩国彩妆新品:Banila co. Covericious Power Fit Long Wear Cushion 完美遮瑕持久气垫粉饼

Banila co.其实在2019年就已经推出许多完美遮瑕系列的商品,像是遮瑕液、粉底液、同款气垫粉饼,但今年Banila co.推出的是升级版本的完美遮瑕持久气垫粉饼,完全是韩妞的爱!

Banila co. 新款完美遮瑕持久气垫粉饼,在妆效上有更高的遮瑕力、同时妆感又薄透,可以轻松填补毛孔、细纹,加上半雾面的妆感,让肌肤看起来超级无暇有质感!

另外,Banila co. 新款完美遮瑕持久气垫粉饼也更强调持久度,可以维持妆感一直天!因为他的特殊粉体设计,出油后不用担心卡进毛孔、结块,是会融合成超美的奶油肌喔。

2020秋冬韩国彩妆新品:VDL Expert Multi Cover Tone Up Cushion 专家遮瑕气垫粉饼

VDL专家遮瑕气垫粉饼也是深受韩妞们爱戴的新款气垫粉饼!光是外壳的粉红色珍珠光芒就已经太迷人,小小方形的外型也超有质感!

VDL专家遮瑕气垫粉饼之所以爆红,是因为添加了许多保湿成分、同时具有高防晒系数,一颗小小的气垫粉饼直接包办妆前保养、防晒和底妆,绝对是懒人必备的气垫粉饼啊。

而VDL专家遮瑕气垫粉饼的妆效就跟他的外壳一样,轻薄、遮瑕让肌肤散发出自然的红润感,高保湿成分也让双颊有如珍珠一样闪闪发光~就像是贵妇一样、看起来没化妆但皮肤超级好!

2020秋冬韩国彩妆新品:Amuse Skin Tune Vegan Cover Cushion 纯素气垫粉饼

韩国人气爆棚的Amuse最近也推出新气垫粉饼啦,Amuse的商品不仅平价,外包装、产品本身的质感都超级好,前阵子推出的流沙眼影盘也让Jessica爱用!

最近Amuse的纯素气垫粉饼则是找来女神孔晓振代言,但其实孔晓振本人私底下也爱用这款气垫!Amuse的纯素气垫粉饼含有高保湿的植物脆取物、70%精油,所以保湿效果超级好。

Amuse纯素气垫粉饼超级高的保湿成分,让肌肤在干燥、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维持水嫩光泽,上妆同时保养、让妆感越来越完美!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2020秋冬韩系彩妆品牌推出的新底妆产品!每款真的都CP值超级高,不管是小资女、学生族群都可以轻松入手新产品,快分享给你身边还在寻找秋冬底妆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