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是最基本又舒适的穿搭,而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不只一件T-shirt:素T-shirt、图案T-shirt、Oversized T-shirt等等,它们都是每天穿搭中必不可少的单品。而T-shirt这个百年不败的经典单品也可以穿出你的时尚品味,这就看你怎么搭配!

Look 1: T-shirt +高腰直筒裤

喜欢韩式穿搭的女生一定对这一个搭配最熟悉。韩国女生很爱这一个搭配,穿起来时尚年轻而且偏中性化的穿搭也是近来的时尚趋势。这一身打扮给人酷帅的感觉,无论搭配素色T-shirt或是可爱图案的T-shirt都好看!

Look 2: T-shirt +短裙

简单的字样T-shirt搭配高腰短裙,不管是格纹短裙还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牛仔短裙,都很好看!这样的搭配很显青春活力的感觉,有着学生穿搭的气息。这款搭配可以配上一双简单的球鞋或是高跟鞋都很OK。

Look 3: 素色T-shirt+ Jogger Pants

有点短款设计的素色T-shirt适合搭配稍微宽松的Jogger Pants运动裤装,这身偏Swag的打扮也是时下年轻女生喜欢的运动风穿搭。简单的素色T-shirt搭配运动裤装,很舒服的穿搭,配上一定也很酷的帽子,让你的穿搭101%!

Look 4: T-shirt+ 高腰包臀长裙

T-shirt果然是百变穿搭单品,只要搭配高腰长裙,就可以一秒变身气质女神!像这种穿搭look,选穿简单的素色T-shirt或是简单字样的T-shirt搭配同色系的高腰包臀长裙,让你的气质升华!

Look 5: Oversized T-shirt

宽松的Oversized T-shirt看起来很随性,可以直接当成裙子穿,或是搭配一件宽松牛仔外套,提升你的穿搭衣品。这身搭配看起来虽然简单随性,但是却很有个性哦!

Look 6: T-shirt + Biker Shorts

运动风近来在时尚圈高居不下,处处都可以看到网红博主的洗版!无论是去运动还是日常的随性穿搭,都可以看到Biker Shorts的搭配,尤其是欧美女生更是热爱这款搭配。简单的T-shirt或是Oversized T-shirt搭配一件Biker Shorts就可以出门了,多方便!

Look 7: T-shirt + 高腰牛仔裤

T-shirt和牛仔单品是最般配又不会过时的穿搭。极简风格的首要搭配就是这一个look!搭配高腰修身牛仔裤,不但显瘦,而且可以搭配一条好看简约的裤带,点缀你的整个穿搭感觉!

T-shirt的穿搭可说是百变,可以随性、酷帅,也可以穿出高雅气质。怎么搭配都有不同的感觉,这7种look你最爱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