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美甲不止看起来漂亮,也会让手部看起来更干净整洁又舒服,提升外在的质感。没时间到外面去做美甲时,偶尔自己动手给自己涂个好看的指甲油也会让自己成就感满满,心情大好。自己动手涂指甲油要想涂出质感的话,除了技术以外,指甲油本身也很重要呢,包括颜色的选择和饱和度、良好的质地等等。

H&M的指甲油一直以来热度都很高,这也是有原因所在的。他们家的指甲油稠度刚好,对于新手或是不太擅长自己涂指甲油的姐妹非常友好,而且颜色选择很多,其中包含了不少备受推荐的高级色系,谁涂谁爱!今天小编就要给你推荐几个H&M指甲油色号,个个高级感十足,涂上它气质炸裂!

1、Ice Cold Milk色号

一眼看上去就让人很舒心的奶白色,涂一层在指甲上是偏透明白的感觉,涂上它给人感觉干干净净,自带清纯气质的颜色。涂多层的话就可以有罐子里的奶白效果,但是不会太稠,表面还有点亮亮的样子,是个很温柔的色号。

]

2、 Head In The Clouds色号

相比于Ice Cold Milk色号,这一款是带点粉嫩的白色,类似于粉白色,偏果冻色系。同样单涂一层的话是淡淡的粉白色,有点透,给人感觉比较自然却又很仙,涂多层的话更偏公主感。

]

3、 Tender Greige色号

非常显白的高级色,奶灰色涂上手就算是黄皮也会让皮肤看起来更白一些。这款色号比较带有高级气质感,喜欢明显一点的颜色但不想涂太重的颜色的朋友选择这个色号准没错。

4、Go-To-Greige色号

比Tender Greige更深一点的洋灰色,灯光下看还带着点紫色。这一个色号也是好评十足的人气色号,涂上有点御姐feel,想走霸气女神路线的姐妹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

5、 Peachy Keen色号

罐子外观看上去是比较少女的粉红色,但是涂起来却是偏温柔的桃粉色,色泽明显但不会太重,可以放心涂。看起来像果冻般的质地光泽让整个颜色不会那么腻,还很有活力感。

]

这几款H&M的指甲油色泽与质地正符合了女生们想要的那种高级感,涂上它气质也跟着Up!心动的话赶快入手给自己做做美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