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当你看到封面里这个花纹,你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呢?

估计不少包粉,都会第一个想到DIOR吧!

作为时尚界最举足轻重的品牌之一,DIOR这几年在包包界确实是越来越strong。

现在提到DIOR的包包,很多人最先想到的,估计都是这两年很红、DIOR新一代的几个招牌包款!

马鞍包DIOR SADDLE、BOOK TOTE、30 MONTAIGNE和DIOR BOBBY,随便哪只都人气很高!

眼看着DIOR蓝色Oblique印花和CD锁扣,这几年人气一路走高。

但其实在很多爱DIOR的女生心中,DIOR还有一个最最经典,不需要品牌字母Logo,都能一眼就认出来的标志性设计。那就是DIOR的藤格纹!

说到这个最经典的藤格纹,它可是大有来头。

早在DIOR巴黎总部建立之初,Christian Dior先生就安置了一系列藤格纹图案的拿破仑三世镀金椅,用来招待贵宾。

后来藤格纹在DIOR的众多系列和单品中都有所体现,也逐渐成为了最能代表DIOR的象征。

这种精细又充满几何感的图案,特别能体现DIOR那种经典、简洁的优雅法式气质。

很惊喜的是,这个经典的设计,今年在包包上要全面回归了!

在DIOR 2020秋冬季的秀场上,几乎所有现在最当红的DIOR包包,都重新穿上了藤格纹的外衣。

不只这些包包,DIOR最新推出的小羊皮DIORTRAVEL包,也用了这个最经典的藤格纹。

近几年,只要DIOR出新款包包,就会引爆!

那这个最新的DIORTRAVEL包到底怎么样?趁着它都还没上架,我赶紧先带大家提前看一看!

最近化妆包设计的包真的好火!

主要是这样的设计,带着vintage化妆包的复古风格,又有着种很可爱的少女感。

而且,DIOR这款DIORTRAVEL,用的是细腻的小羊皮。这样娇嫩的材质,更是赋予了这款包一种很高贵的公主感!

尤其又因为这款包用的藤格纹,所以每个格纹中心的地方都是鼓起来的,手感特别好!

如果说藤格纹的图案,继承了DIOR经典的优雅血统,那包身正中的新一代刺绣字母标识,就给这款包带来了当下最红的年轻感和街头范儿。

这两个元素的完美融合,让DIORTRAVEL这款包,既有经典复古相,又自带潮流时髦感。

而且你别以为这就是一只皮质的DIOR化妆包哦!

这款包自带一根长肩带,可以直接斜挎就出门。

相比一般方方正正的包,这样精致小巧的箱式造型,还是要更时髦一些。

其实在此之前,DIOR就已经推出过类似款式的帆布材质化妆包。

帆布材质与Dior Oblique的组合,简约又大气。

不过以往化妆包的包型尺寸都偏大,也没有肩带,更像真正的化妆包,更适合摆在家里,或者旅行时用。

而这款全新的皮质DIORTRAVEL,包型则更小巧。

跟传统意义上的化妆包相比,更像只精致的小宝箱,拿着它更有种富家千金的感觉。

由于是皮质款,它的单价还是会比帆布款更高一点。

不过跟其他DIOR全皮的包包相比,还是比较好接受的。

当然,一般会买化妆包这样包形的女孩儿,肯定都是买了很多包的时尚老手,所以这种类型的包款,也自带贵妇包分水岭的意义。

参考价格:23,500 CNY

这款包比较小巧的尺寸,其实做一款手包,搭配裙装也蛮好的,很适合经常有各种隆重场合的女孩儿们。

而且DIORTRAVEL这款包可不只是好看而已,它的实用性也很不错的!

立体的化妆包包形,使它的内部空间很大,非常好装。

它可以轻松放下最大的iPhone,和各种女生的必备品,就连各种瓶瓶罐罐的化妆品也都不在话下。

这款包的内里还带有一个内袋,总爱丢的一些门卡或者发票,都可以放在这里。

真用的时候,拉链可以很轻松就完全拉开,包里装什么都一目了然,找东西也变得格外方便。

DIORTRAVEL背法也蛮多的,因为有长肩带,所以斜挎或者单肩背肯定没问题。

这款包还有一个小把手,所以也可以手拎。

其实手拎拿最贵气,搭配个西装或者裙装都很适合,拍照也特别好看!

当然,喜欢DIOR包包的女孩儿,估计好多都有DIOR的粗肩带。

这款包的肩带是可拆卸设计,所以大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搭配不同的肩带,能给这只包带来不同的风格和感觉。

这款包还比较轻,可能因为是小羊皮做的,背上身毫无负重感。

作为一款超级新款,如果你现在入手,就是拿了最新款包的潮流尖端人士。

就算以后化妆包的风潮过了,也可以就把它当一只DIOR的化妆包用。

或者就放在家里,都显得这个人特别fancy、特别有品位。

小羊皮DIORTRAVEL系列,目前有黑色和红色这两个选择。

黑色沉稳又大气,跟藤格纹的典雅最相衬。再加上与金色金属件的搭配,看起来就贵气十足。

同时,黑色也是最经典、百搭、不出错的选择。

日常使用时,可以把它挽在手上当作手包来搭配正装和正式场合。

这次的红色,是特别亮眼的樱桃红色!

红色非常适合搭配美丽的裙装dress up起来。尤其去和姐妹一起下午茶,或者去参加闺蜜的生日派对,都是超好的选择!

绝对是那个,能在一众常见的经典款包包里,脱颖而出的DIOR包包!

好啦!今天的DIOR新款小羊皮DIORTRAVEL包,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

作为DIOR最新的一款包,我可是最早拿到这个信息,就赶紧带大家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