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推出新品即造成讨论的heme,前阵子推出3色修容饼共有2个色号,分别为 #00 Fair冷色调、#01 Natural 暖色调,显色度适中不易失手、可叠加,可以混刷、更能够单用,300有找的亲民价位可以说是超高cp值呀!

Solone神隐修容饼

Solone 的粉状彩妆不仅可单用,也可以自己组合成需要的彩盘,修容饼妆效为全雾面,共有4色,分别为#01古铜色、#02小麦色、#03暖褐色、#04茶褐色,适合白肌、健康肌、黄肌及冷暖色调肤色等,包办了台湾女孩的需求。

too cool for school 美术课三色修容饼

too cool for school这块修容饼,可以说是韩妞人手一块的国民修容饼,在IG打上tag一定会出现它,也能看到许多空空赏,三色设计满足发际线、下顎和鼻影等不同修容需求,韩国近期全新推出色号Modern,更适合冷色调肌肤,除了单售外更推出皮革复刻版,不仅修容饼的包装换上订制皮革,更附上迷你修容刷和精致皮套,值得搜藏。

innisfree我的修容饼

innisfree为台韩两地都相当受欢迎的品牌,2017我的彩妆盘系列正式登台,从眼影到修容皆换上磁铁包装,我的修容饼共在台湾上市4色,分别为#1 柔软的蛋白霜饼干、#2微苦的姜饼人、#3咸咸甜甜的花生饼乾、#5 脆脆的摩卡饼干,质地为丝状粉末包覆细致珠光,能在加强肌肤阴影的同时更加强调光影立体度。

Missha 棉花修容饼

这款修容饼虽然目前未正式上市,但想必大家一定对它不陌生!许多Youtuber、部落客都相当推荐,35元,价位十分亲民,在色选上共有四色,也都非常适合亚洲人。

Canmake小颜粉饼

Canmake 修容品项中,除了高挑鼻影组外,这款小颜粉饼同样也是许多日本女孩用凹的产品,粉体中具有柔焦效果,除了能够打造自然阴影外也能轻微修饰肌肤纹理,共有4色 #01 丹麦咖啡色、#03 蜂蜜咖啡色、#04 雾灰棕、05 薄茶色,建议至药妆店挑选适合自己肤色明度和色调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