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秋季来啦,我们都要开始穿上长袖衫和外套了。皮衣外套在秋季穿特别合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秋季穿皮衣怎么搭配吧!喜欢穿皮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搭配一:短款上衣+紧身长裤+短款皮衣外套

短款的皮衣外套在秋季很受欢迎,穿起来能凸显下半身显得更加修长,是许多矮个子女生的最佳选择哦。黑色的短款皮衣外套内搭黑色的短款上衣,下身配上一条同样是黑色的紧身长裤,再配上一双黑色的短靴。整体都是纯黑色的颜色搭配,简直不要太高级啦!并且还特别的显瘦!看上去还显个儿高,又拽又靓。

搭配二:H型连衣短裙+短款皮衣

在秋季,除了风衣以外,皮衣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外套。这款黑色的短款皮衣穿起来很时尚有范儿,内搭白色的蕾丝H型连衣短裙,这样穿既淑女大方,又有着酷炫的感觉哦!简直就是仙气跟飒爽结合啊,脚上在搭配一双短靴最合适了,也可以搭配高跟鞋或平底单鞋哦。

搭配三:修身上衣+A字半身中裙+皮衣短外套

其实皮衣还是挺百搭的,在秋季穿裙子或裤子都可以搭配皮衣外套。穿上白色的修身上衣作为内搭,下身配上橘色A字半身中裙,外面再套上一件黑色的皮衣短外套。这一身穿搭特别有女人味,黑色和橘色的颜色搭配看起来特别时髦,从视觉上看起来感觉很fashion哦。

搭配四:短背心+超短裤+短款皮衣外套

白色的短款背心穿起来露出性感的小蛮腰,下身配上黑色的个性款超短裤,这样穿能凸显好身材,太撩人啦!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的短款皮衣外套,秋季这样穿性感有女人味并且又好看,配上短靴更是秒变1.8米气场。

搭配五:衬衫+阔腿裤+中款皮衣外套

秋季穿皮衣,建议大家最好选黑色的皮衣哦,这样更好搭配衣服。穿上浅色的衬衫搭配深色阔腿裤,外面配上一件黑色的中款皮衣外套,这样穿特别有范儿又时髦,是许多时尚达人的首选哦!高个子的女性很适合这样穿,配上短靴更显气场,矮个子的女生则建议搭配短款的皮衣外套,这样才不会显矮。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