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的衣柜里都有阔腿裤这种单品了,在秋季穿阔腿裤感觉简直太好了!非常舒服又清爽,并且上衣怎么搭都好看。不过在有些地区,已经要开始穿上外套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穿阔腿裤配什么外套好看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1.中款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也是非常经典的单品了,在春季和秋冬季都特别的受欢迎,穿起来真的特别时髦呢!穿上黑色的阔腿裤搭配浅橙色上衣,外面再套上一件浅蓝色的中款牛仔外套,这样穿简直不要太时尚有范儿了,并且还给人满满的休闲随性风,搭配帆布鞋更显青春气息。

2.小西装外套

小西装外套这种单品在秋季尤其受欢迎,因为真的太百搭了,并且完全不挑身材哦。穿上黑色的丝绒阔腿裤搭配浅色上衣,外面搭配一件浅灰色的小西装外套,整体看起来有着满满的职场风,这样穿虽然很简约但却显得很高级哦!职场女性以及高个子的女性这样穿最合适了!

3.中长风衣外套

在凉爽的秋季,许多人都喜欢穿风衣外套,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特别好看,并且还显得 很有气场呢!穿上白色的阔腿裤搭配黑色上衣,外面套上一件浅蓝色的中长风衣外套,这一身穿搭真的是满分!无论是款式还是颜色搭配方面都特别完美,看起来满满的霸气御姐风哦!高个子的女生这样穿特别显气场~矮个子的女生也可以这样穿,但一定要搭配高跟鞋,并且阔腿裤不能太长,版型不要太宽松哦~

4.短款针织开衫外套

短款的针织开衫外套在秋季也很受欢迎,穿起来很简约大方,无论是搭配长裤还是长裙都特别合适。穿上高腰的阔腿裤搭配V领上衣,外面配上一件短款的针织开衫外套,这一身穿搭很低调又时尚,并且非常适合日常。矮个子的女生非常适合这样穿,能从视觉上显高不少。

5.中款衬衣开衫外套

衬衣开衫外套也是秋季的火热单品之一,给人一种休闲和慵懒的感觉,深受众多年轻女性喜爱哦。穿上豆沙绿色的阔腿裤,搭配黑色吊带上衣,再套上一件白色的中款衬衣开衫外套,这样穿随性又显得有些小性感,若隐若现的香肩简直不要太撩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