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过去了,天气忽冷忽热,大家的皮肤也开始出现了敏感过敏的情况,今天小小闲就上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换季护肤小妙招

马上就要入秋了,是不是要开始整理衣服了?别光顾着整理衣服,护肤也要做到位!

刚过完七夕你们有没有暗自后悔这些地方早点保养就好了看完这一篇让你从头美到脚趾缝。

卸妆是护肤的第一步,其实很多暗沉和痘痘都是长期卸妆不彻底导致的,入秋后我的脸已经开始局部起皮了,所以对于卸妆产品小小闲的诉求不仅卸装能力到位,而且还要有一定的保湿能力。

必须推荐一款全肤质都可以用的卸妆膏,就是来自FARMACY家的网红产品,每次出门旅游我一定会带它!

FARMACY在ins可以说是大红大紫了,护肤博主人手一个的卸妆膏应该就是它了。这款卸妆膏真的不挑肤质,不管是油皮还是干皮或者痘痘肌都可以使用。

淡绿色冰淇淋的质地,在脸上按摩后立马就会化成轻盈的水状,而且它最妙的就是1s乳化,是我见过乳化快而且干净的卸妆膏了。

底妆、防水眼线笔&睫毛膏统统轻松卸除,而且成分也非常养肤,辣木树提取物和木瓜提取物不仅对皮肤可以温和卸妆,还可以带走多余的废老角质,痘痘肌完全可以使用。

被称为“冰岛魔瓶”的小众品牌Bioeffect精华的风太大了,小小闲也是扛不住诱惑,就入手试试。跟你讲,可能它即将成为今年我护肤品排行TOP1了,因为好适合懒人!

刚滴出来的质地是有一丢丢粘稠的油状,延展性很好一般3滴就可以全脸使用了。对于干皮来说这个质地太适合秋冬了。稍微按摩等吸收后,肉眼可见的皮肤变得软软的。

它的修复能力真的惊到我,每次我挤完痘痘就立马用这个,仅仅用了一小瓶,我的红色痘印2周就基本看不见了!

说到换季最明显的就是上底妆卡粉,特别是眼下和法令纹处。所以我又拿出冬天一定会用到的蛇毒眼膜,这款也被林允推荐过。

日本SPA蛇毒眼膜应该算是眼膜的鼻祖了吧,主要针对眼周的细纹,以及黑眼圈的问题。

眼膜是无纺布材质,亲肤而且很服帖,每一盒的足足有110ml的美容液,每一张眼膜的精华完全浸透,不用担心会干的快。

第一次用就能肉眼可见的消肿,差不多用到5对的时候,就明显感觉上粉底的时候眼下不容易卡粉了,而且我还会敷到法令纹的位置,也能帮助淡化法令纹,nice!

今年真丝&绸缎的面料真的太流行了,但是开始入秋之后皮肤只要干燥就容易起静电,全都贴在身上实在太难受了,所以身体保湿也要做到位。

有没有很多人跟小小闲一样在夏天喜欢非常“搓盘子感”的沐浴露, 但是到了秋天皂感很重的沐浴露是真的会起皮,特别是胳膊肘就会干燥。

这款网红沐浴露“马林狗子”(MALIN+GOETZ)是我最近的新宠,味道和使用感都非常治愈。

透明的啫喱状,不属于特别稀的质地,所以2-3泵就可以全身使用,而且不需要浴花泡泡也非常丰富。

小小闲推荐朗姆酒和麻叶两种味道,朗姆酒味道一打出泡沫味道里就有一种“微醺”的感觉,非常迷人的味道;麻叶的味道偏性冷淡风的草本香,洗完留香后像一款非常高级的中性香水。

使用感介于香皂的干燥和大部分沐浴露的假滑之间,这种使用感刚好满足我不要假滑也不要干燥的需求。而且每次用完后穿亲肤的衣服,衣服上都会有淡淡的香气。

很多人一个夏天脚上已经穿出了“人字的印记”了,其实脚部护理一点都不麻烦,分享一款用了一夏天的脚膜。

凡士林这个品牌可以说是护肤界“老字号”了,既平价又好用,自从有了它,我的脚真的比脸都嫩!

这款跟那些“脱脚皮”的脚膜不同,设计成两只靴子的形状,在脚腕处还有“open”的标志的封条,揭开可以将它固定在脚腕上,非常方便。

每次小小闲洗完澡后,就穿上它25分钟左右,精华非常清爽完全不会黏腻,每次用完按摩吸收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冲洗。

成分中含有99%纯度的烟酰胺,用一次就能看出明显变细腻,变白了。还有澳洲坚果油和椰子油,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好了这期入秋必入款全都给大家了,赶紧缺啥买啥吧!趁刚入秋就开始保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