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入秋了吗,最近各大快时尚品牌开始疯狂上新各种好看的秋装啦!

我昨天跑去ZARA线下实体店,试穿一番过后入手了好几件,超好看

我知道对于很多小姐妹来说,最愁的不是买什么,而是穿什么,怎么搭?

不过每天绞尽脑汁想要穿什么的日子,真过够了!不仅无法展现你最NB的搭配能力,还特别浪费时间。

所以灵魂穿搭选手本七,为你们准备了7天不重样的绝美穿搭。

不用动脑就能美美出门,就算再挑剔,也总有一种风格是你的菜吧!

Monday:气质风

每个周一都是新的开始,不仅和同事分开了两天,事儿也巨多,所以我建议利落、干练点最好。

气势不能输!而西装,就是上班族集美最好的选择。

入秋之后早晚温差也挺大,用西装搭配各种夏季单品再合适不过,比如吊带、裙子,或者短裤。

颜色无所谓,你美你说了算。

但内搭单品最最推荐的是,各种好看、干练有气质的衬衫。

无论是单穿,还是当做内搭,都巨好配,走路自带气场说的就是这了。

秋天是我最爱的季节,乱穿衣没压力,怎么都有范儿又好看。

下装搭配裙子裤子、凉鞋、运动鞋,都又美又飒!

Tuesday:轻熟气质风

周二人生建议轻熟气质风,不仅超有气质,还能展现你的绝世美貌,自己舒服的同时,也能让别人赏心悦目。

轻熟韩风的打造秘诀就是,颜色要浅,鞋底要方or平,发色千万不要太夸张。

衣柜里的任何一件基础系单品,都能随随便便凹出这种感jio。

最关键的是,这种风格不仅适合上班,就算晚上去约个会也不用再换装备。

Wednesday:舒适运动风

有了星期三,不愁星期天,周三绝对是干劲儿满满的一天。

但周三这个尴尬期,不洗头是常有的事儿,但也不能蓬头垢面出门是不是!

所以选择扎发或戴帽好看的穿搭造型,美而不尴尬,舒适运动风绝对是首选!

有丸子扎法和帽子为你遮挡油腻的头,干啥都不尴尬,下了班还能继续去逛街、约会。

不仅舒适,还不用化妆就能快速出门。

像我这种喜欢健身的集美,可别辜负了这美好的一天,健身服外再套件衬衫啥的,妥!

Thursday:法式复古风

周四是说忙不忙,说闲不闲的一天,刚洗了头也绝不能浪费,打扮成精致美丽的复古风,干起活儿来都有动力的多。

打扮起来也毫不费力,美不刻意,只要选择单品时注意下款式跟颜色就ojk。

除了衬衫+丹宁,宫廷衫+碎花裙外,包包跟外套的颜色和材质,也是秘诀之一。

像腋下包、竹编包、复古印花皮质包包是最不费力就能穿出这种感觉的!

其次复古印花衬衫也是秋天最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好看好买不贵。

早晚天气比较凉,可以外穿一件好看的针织背心,或者马甲,也能分分钟搞定复古感。

Friday:甜酷性感风

总算周五了,我去,不得嗨起来啊?

多少人今儿晚上有约的?跟姐妹喝点小酒,蹦个小迪,开心到上天!

所以最好穿可正经可性感的衣服,内搭+外套绝对逃不了!

下了班脱下外套就可以出门骚了,怎么美怎么开心怎么来。

该露的地方大胆露起来!

身材好可千万别怂,紧身吊带+阔腿裤=胸大腰细大长腿,出门一定是最靓的那个崽!!

但晚上酱穿的女孩子,听我一句劝,可千万别一个人出门,毕竟好人是少数。

Saturday:甜甜女孩风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周六,不要太美好,吃个饭化个妆,美美和姐妹约会,这是多少女生想要的生活啊!

周六的约会穿搭主题,就一个字,要甜!

是时候让各种连衣裙和小短裙儿们,出来透透气,见见世面了。

下了班,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小可爱了呢。

总之,和朋友出去约会拍照,打卡网红餐厅,只有一个标准:怎么美怎么来!

Weekday:居家休闲风

享受那种可以宅家的日子,不用化妆不用思考穿什么,很随意很舒服。

睡醒起床跟闺蜜去逛逛超市,简直是神仙日子!

穿什么不重要,关键是得舒服。

选择旧衣服或者基础单品穿就很不错,好歹花钱买的,扔了浪费。

这样的随意感,再戴个墨镜,超有感觉,也没人知道你没化妆。

实在没得穿,男朋友的衬衫、T恤,也可以蹭蹭的是不是。

好啦,一周不重样的穿搭就分享到这。

你最近有想买的衣服吗?春夏秋冬最喜欢哪个季节?最爱秋天,因为衣服可以随便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