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上最吸引你的目光是什么?妆容吗?身材吗?还是穿搭呢?最近戴口罩是必备的,就算妆容画得再好也看不到,所以要靠什么才能赚够回头率呢?小编觉得只能靠穿搭啦, 尤其是能够展露好身材的穿搭。 果敢地露出你的小蛮腰吧!

STYLE1、短版黑色上衣 x 碎花裙

帅气与甜美齐集的一款穿搭。 碎花总是给人一种俗气的感觉,非常容易踩雷的单品。但是在色系方面选择黑色底的碎花裙完全很ok!搭配短版黑色上衣果断露出了小蛮腰,呼之欲出的魅力谁招架得住啊?

STYLE2、 黑色短版背心 x 套装

套装肯定是人手一件的单品吧?走在路上绝对容易撞衫,撞衫谁丑谁尴尬啊!那就把内搭换成短版背心,这样走在街上不但回头率百分百,还能比对方更有吸“眼”力哦!

STYLE3、蓝色晕染背心 x A字裙

哇!这么穿还不能增加回头率的话那就不是你的问题了,绝对是路人的眼睛有问题!晕染的背心绝对不容易撞衫,搭配设计感十足的A字裙,帅气满分啊!这么帅气十足的穿搭果然需要配饰才能完美地展露出来,粗犷的银首饰的选择果然没错!

STYLE 4、短版T恤 x 西装九分裤

短版T恤与西装九分裤的搭配绝对显高效果好!根本就是胸部以下都是腿的视觉感受。黑白灰的搭配经典又百搭,无论怎么搭都不会错!很适合娇小女孩的一款穿搭!

STYLE5、碎花上衣 x 牛仔短裙

最近非常流行小雏菊图案你get了吗?你以为这是一件普通的短版上衣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款上衣绝对吸睛百分百!若隐若现的透视上衣加上开衩的牛仔短裙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你几眼,真的太撩人了, 只差没流鼻血罢了。

STYLE6、牛仔外套 x 短版背心 x 牛仔裤

你有想过这么搭吗? 超百搭的牛仔外套可以这么搭呀!看腻了普通的T恤搭牛仔裤,那就试一试短版背心配高腰阔腿牛仔裤,再外搭一件深色牛仔上衣,肯定不容易撞衫!

STYLE7、短版黑T x 运动风短裙

很有运动feel的一款穿搭~ 简单又不容易出错的all black穿搭,你想要的任何风格都能轻松get!只要利用黑T搭配运动风短裙就能get运动风!红色帽子可以成为整体穿搭的亮点哦。

STYLE8、荧光绿短T x 灰色束脚裤

想要走个性风的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一款穿搭。荧光绿短T一上身,很难不让人看见你!在人群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你啦, 搭配灰色束脚裤,酷酷的运动风秒get!

STYLE9、白色短T x 牛仔裤

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人人都会,但是要搭得出众?那你就要在穿搭细节下功夫啦。 选择短版白色T搭配高腰牛仔裤,露出腹肌,这样肯定能够增加一倍的回头率啊!

这么多款穿搭,你最爱哪一款呢?喜欢的话一定要get起来!这样搭回头率肯定百分百!路上的人的目光都锁定在你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