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只有穿上高跟鞋才能衬出干练气场?来自旧金山的平底鞋品牌Birdies,就替女孩们打造出多双舒适且外型时髦的平底鞋。

由两位妈妈身兼工作伙伴的Bianca Gates与Marisa Sharkey,一同在2015年时创办了名为Birdies的平底鞋品牌,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内,Birdies以各式样的亮丽外型和独创的舒适鞋垫成功掳获诸多女孩的心,甚至大家熟知的Meghan Markle也是品牌的忠实顾客。然而在创办Birdies初期,Bianca Gates和Marisa Sharkey并未想过以居家拖鞋为设计轴心出发的品牌,如今会衍生成人人爱戴的外出鞋履,但或许就是与“美好的事物总想和别人分享”的道理相同,创办人Bianca Gates和Marisa Sharkey便下定决心,将Birdies的支线从居家拖鞋延伸到户外拖鞋以及平底鞋,造福更多广大的消费族群。

采用品牌独家研发的七层鞋垫,Birdies的鞋履不仅讲求时髦的外观,舒适度的考量也是Birdies创立时的重要初衷之一:竟然脱下了高跟鞋、穿上平底鞋,那么该有的解压一定要达到。因此,Birdies的七层鞋垫中就特别采用了球鞋专用的鞋垫,除了能提升脚底的支撑力、减少摩擦外,耐走度更是无话可说。

平底鞋的款式主要分作三种,分别是方形鞋面、包覆范围较多的The Starling,尖角度的The Heron,以及同为方形、但鞋头包覆范围较浅的The Blackbird。材质则有皮革、天鹅绒、以及麂皮面供选择,样式不仅有纯素面的供选择,也有结合上刺绣、串珠、流苏等华丽元素的款式,保证你能找到你的命定款。

然而Birdies甚至在去年春夏首次尝试推出专为新娘子打造的一系列鞋履,包括镶嵌上闪耀水钻的丝绸拖鞋、犹如蒲公英般的圆球流苏装饰、充满律动氛围的双层流苏露趾拖鞋,使准新娘能脚踩舒适且时髦的梦幻拖鞋走上幸福红毯,或是作为与伴娘们共同的姐妹鞋也相当合适喔!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