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漂亮的小姐姐们,对于吊带款的热爱绝对是炽热的爱。尤其是在炎热的时节,谁不希望可以轻装上阵,让清凉性感与时尚并存呢?

虽然一般上吊带款式对于身材的要求会比较高,但性感时髦精们是不会轻易放下对吊带的执念的!吊带款式中,最常见的就是吊带上衣和吊带裙。我们先来看看【吊带上衣】的各种穿搭吧。

【吊带上衣搭配 #01(上图)】:运动吊带+破洞牛仔,运动chic满屏的潮流范儿。紧身版型的吊带对身材要求度高,而腰侧掏空的设计看起来既透气,还更能展现小蛮腰。搭配的浅蓝色直筒破洞牛仔裤虽然有稍微显胖的缺点,但清爽的颜色却可以让你穿出减龄而高质感的街头范儿。巧妙地将腰包当做腰带,可以强调腰线,打造出比较协调的三七分比例。

【吊带上衣搭配 #02(上图)】:吊带+拖地裤,时髦气场十足。吊带很适合平肩型的身材,而黑色宽边的吊带时小性感中透着稳重感,再加上显胸部立体的设计,还能给腰部造成收缩腰围的既视感,巧妙地显瘦。配上可瞬间打造“腰下全是腿”既视感的拖地裤,再加上脏橘色发色的潮流发型,绝对赚足回头率。

【吊带上衣搭配 #03(上图)】:丝绸吊带+丝绒阔腿拖地裤,知性而优雅的御姐范儿!大红色吊带的高饱和度色彩,是很有挑战性的颜色,配上很有设计感的褶皱设计和荷叶边,给人一种“风情万种”的感觉,而拖地长裤则干净利落帅气地中和了这种味道,更符合当代女强人的形象。

【吊带上衣搭配 #04(上图)】:吊带+运动裤,充满街头风的运动休闲装。相比其他款式的吊带,这件挖肩露脐款上衣更加街头风一些,但也不太适合溜肩的女生,意面穿不出气场。宽松的版型就是显酷,再配上休闲中带前卫风的运动裤,再有点小心机还似有若无地露出腰部的裤边,要想不抢眼是不可能的!

【吊带上衣搭配 #05(上图)】:条绒吊带+牛仔裤,轻复古的牛仔范儿。条绒材质的扣带元素吊带有着减龄青春的穿着效果,天蓝色也特别显活力,再内搭一件黑色抹胸,让视觉效果加分。露脐露腰的短款上衣配上水洗蓝牛仔裤,让拖地裤来拉长腿部线条,就算是小个子也能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

【吊带上衣搭配 #06(上图)】:深V吊带+迷彩裤,狂放不羁的代言!黄色的深V吊带,用黑色衣边来勾勒出立体的穿着效果,再配上一件用金属感宽腰带来搭配迷彩裤,轻松穿出帅酷娘man风,成为整条GAI上最“秀”的“仔”!

----------------------------

除了吊带上衣,还有漂亮小姐姐们最爱的吊带裙,既能更直接展现好身材,还可以诠释女人味。吊带裙虽然比较挑身材,骨感女生穿显清秀可爱,而肉肉女孩则会显丰满性感,各有不同。对于吊带裙,你会喜欢哪一种风格呢?

【吊带裙搭配 #01(上图)】:姜黄色纽扣吊带裙,既抢眼又显白的颜色,特别受欢迎。纤细到几乎隐形的肩带搭配V领,不仅显瘦还显脸小,再加上有收腰效果的版型,更能展现曼妙身姿。简约版型的裙子配上作为点缀的深褐色单排扣,看起来比较有复古气息,出门时随便配上凉鞋就是时尚精致的女孩啦。

【吊带裙搭配 #02(上图)】:白色束腰吊带裙,让你的文艺古风韵立显。温婉柔美的这件吊带裙,有别于其他的性感款式,反而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淑女感。比较有设计感的裙身有着类似腰带般的肩带,再加上可自由调节的大大纽扣做点缀,而束腰版型还能展现高腰线,就算是小个子女生也hold得住。

【吊带裙搭配 #03(上图)】:不规则图案的印花吊带裙,碰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有点复古感的印花裙,图案类似于蒙娜丽莎时代的油画气息,形色各异的图案配在没有过多设计的版型上,显得更为别致。裙身刚好可以遮住全身最容易显胖的大腿,而小个子女生只要再配上高筒袜和小黑鞋,就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潮流感。

【吊带裙搭配 #04(上图)】:波点吊带裙,校园女神的既视感!穿上这件可爱风吊带裙,上半身小V领是保守中带点叛逆的设计感,而网纱波浪衣边还可以显活泼,再配上经久不衰的波点元素,让小清新的蓝白碰撞更有质感。出门时配上一个双肩包,你就是青春活力的代表人物了。

【吊带裙搭配 #05(上图)】:黑色系带吊带裙,简简单单的酷!吊带裙用两根黑色绸带固定,完美展现优美好看的颈脖线条和锁骨,轻松显脸小还显高。紧紧收腰的高腰线,配合可以轻松显瘦的黑色,轻松让人误以为你“腰下全是腿”,再采用混搭风给自己配上一双AJ,给人感受到你“玩转时尚搭配”的炫酷态度。

配合炎热时节的时尚,肯定就少不了各种吊带款。你是喜欢吊带上衣还是吊带裙?既能秀身材还能不动声色让你展露时尚热点的吊带款式搭配走一波,随时凹出潮的OOTD!

想成为GOODY WRITER吗?Work anywhere, anytime & earn for yout content!轻轻【戳此】JOIN U~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