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时尚东西南北风,有一些经典总是能屹立不倒,格纹衬衫就是其中之一。这里,请跟随小郎,一起来逛逛格纹衬衣的世界,感受一下这类单品的玲琅满目。

休闲随意类

长款格纹衬衣,不论任何颜色和格型,内搭白T,都不失为普通好看的穿搭;

oversize 超大款,潇洒帅气;

黑白格衬衣可以单穿,同时也是很好的打底衬衣,外搭T恤、背心,色彩出挑,而且层迭搭配,彰显青春时尚感。

甜美可爱类

收腰短款,紧身设计,提升腰线,无论高挑女生还是矮个女生,都是体现好身材的绝佳选择;

经典黑白,红白朝阳格纹衬衣,甜美设计,小女生的最爱;

抹肩设计,甜美中带有微微的小性感;

立领,胸前两道木耳边装饰,还记得心中曾经的公主梦吗?拼接设计类

利用不同的格纹进行拼接设计,设计效果千变万化,相互融合或者撞色分明,体现时尚潮流。

优雅气质类

灰色气质的Glencheck格纹衬衣,维多利亚式收腰和灯笼袖,复古优雅;

灰色格纹衬衣,低调有气质,但难免会嫌老气,如果添加蝴蝶结设计,整体造型就灵动柔美起来;

时尚T台上的格纹衬衣,领口的花结设计和大飘带设计,千鸟格面料的拼接,每个细节都述说着大气和时尚。

时尚就是一个个的轮回,无论怎么转,格纹衬衣都是屹立不倒的时尚单品,好了,暂时就逛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