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热天气就穿上minimal shorts outfits!短裤穿搭才能变身帅气小哥哥!

在大热天哪个男生衣柜里没一两件短裤啊,短裤穿得好看首先款式以简单为主,最好是工装牛仔这样的类型,千!万!不!要!紧!身!长度只要不是到大腿根的迷你短裤,膝盖以上的长度都是很好看滴,今天教教大家7款可以借鉴的韩国小哥哥短裤搭配,在这个热死人的天气,穿短裤正适合。

纯色T恤+短裤+球鞋

只要穿得好看,看上去就很帅!T恤短袖应该是短裤最基本款的搭配了,不管是谁穿都不会丑的那种。纯色的T恤就是干净又简约,配个短裤,让你简简单单舒舒服服,这样就最好的不过的了!鞋子的话搭配小白鞋或运动鞋就很时髦了啦~

slogan/graphic tee+短裤+包鞋

如果你不喜欢单色的单调,可以选择slogan或者graphic的tee款。不管小编会建议T恤选择小字体和小图案,千万不要选图案太夸张的,就衣服本身要有7成的地方是空的,韩式简约穿搭就是以简单大方为主,没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讲究~

粗条纹上衣+短裤+球鞋

穿条纹tee的男生,总有种从校园中走出的翩翩少年感,让我回到那年旧时光。不管小编浓重推荐粗条纹上衣,小条纹没有冒犯的意思,太像卡通囚犯look了~而且粗条纹上衣,不管是短袖还是长袖整体看起来就让人感觉很舒服啦~哎哟!哪里来的小奶狗,老阿姨好想咬一口~

纯色卫衣+短裤+小白鞋

卫衣是最显年轻活力的单品之一,和减龄的短裤活力1+1大于2,很有青少年的青春活力,让整个人看起来更阳光。颜色的话可以深浅,深深,或者是浅浅搭配,搭配的效果都是很棒的,搭配一款黑色的棒球帽,这样出街绝对够吸睛。

短衬衫+短裤+球鞋

谁说衬衫就一定指的长袖?短袖也照样好看!短衬衫配西装短裤,视觉上比较干净,给人感觉很靠谱!有些男生会不太习惯穿衬衫,觉得这个简直太正经了,甚至有点呆板,其实短衬衫很容易打造休闲文艺范~款式除了纯色可以选择比较活泼的条纹衬。和短裤搭配色系上可以选择同色系、和撞色,怎样搭怎么好看!

长衬衫+短裤+小白鞋/韩式拖鞋

衬衫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单品,稍微正式点的纯色衬衫搭配西服短裤的时候,就是一种很正式的感觉,商务精英范,一秒让女生安全感get;一旦换成那种线条的衬衫款,立马休闲随性起来~衬衫无论是线条还是单色的设计搭配起短裤都毫无违和感。鞋子搭配如果不想选择包鞋也可以选很舒服透气的凉鞋~脚底也想要凉凉der~

外穿外套+内搭T恤+短裤

觉得造型不好时可以用外套来提升造型感!内外两件套穿着时,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来会更有味道。外搭的外套,如果没有多余的,选衬衫就对了!衬衫加纯色T恤的韩系穿法,不仅时髦也完美的兼顾了温度,这样出街回头率也超级高!

今天给所以男生一些短裤穿搭灵感~不要再觉得短裤不管怎么穿都不好看,明明也可以很高级地说~女朋友赶快share给你家的小奶狗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