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范儿穿搭就是温柔、简约、气质而高级,可盐可甜又很chic,今天小编教教大家韩式简单穿搭,女神气质感扑面而来,分享给你们哦。6大韩范穿搭公式,让你一秒化身韩剧女主,轻松撩到男神!

白衬衫+紧身浅色牛仔长裤

白衬衫,让你穿出万种风情。好的版型的衬衫必须要有一件,轻熟风的衬衫金莲选择简约大气的款式,就算有蕾丝或者系带点缀也不要选得太夸张的裁剪而影响整体的气质感。材质上小编推荐雪纺为主,不用烫衣超方便,柔软棉质也可以,增加柔和大气的感觉。和紧身浅色牛仔长裤搭配,鞋子可以选择白色帆布鞋或乐福鞋,今天当个韩韩的小姐姐!

温柔浅色中长连身裙

又一款气质简约,很小清新的穿搭~连衣裙就是经典复古显瘦的穿搭,不挑人穿,也属于修身百搭的款式,超级适合精致女孩约会穿搭。小编推荐颜色上最好选择白色或米杏色这种浅色素色的色系,让温柔这个词直接写在你身上,做个人见人爱的女孩真的不是梦!

素色长袖上衣+显瘦宽裤

这个就是韩范盐系穿搭~上班约会两不误!长袖上衣因为素色的选择,很容易营造高级感,配上素色显瘦的宽裤,争议颜色版型都会刚刚好。颜色上一样小编觉得白黑蓝米色就符合韩系色系,这些颜色都蛮吸睛耐看,可爱温柔的女孩总是会好运。

素色短袖上衣+A字短裙

A字裙就是有一种神奇的少女感,有一种魔力使人变青春变年轻。上衣选择最适合大马天气的T恤,素色简简单单机会很好看,配上运动鞋和帆布鞋营造学生党look,这样走在大街上有一股young到令人羡慕的气息~

素色短袖上衣+直筒长裤

很可爱简约的一套!这套搭配在一起就是超韩范~素色的短袖上衣让你清凉这一夏,想要活泼一点可以选择黄色或pastel色,下身搭配的直筒裤让整体很干净也素雅,休闲又舒服,更重要让你显腿长满分!

素色短袖上衣+棉质长裙

这一套很气质~上衣素色的短袖T恤就是百搭,随便一个颜色和裙子带有相似色就好啦!配个棉质长裙让你完美遮掉胖胖的大屁屁和大粗腿,整体看上去就很邻家少女感,温柔之余也可以有一点文艺气息,仙女本仙就是这个look!

简约清新韩范look是不是一点也不难,跟着买照着穿就对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