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多金的小姐姐们,在北方天寒地冻的时候,会选择去海南这样温暖的有海有阳光的地方去避寒呢。那么一定要准备上美美的连衣裙呀,下面网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6款挂脖连衣裙,在2020年让你时尚又透露出高贵的气质。

1、蕾丝挂脖连衣裙

没有女孩子能抵挡得住蕾丝的诱惑,这件挂脖连衣裙,外面一层带有印花的蕾丝,里面是一层丝滑的内衬,总体来说还是非常轻薄的,特别适合在海边穿呢,会随着海风轻轻舞动。

米白色,就像浪花一样干净清爽。

2、橘色百褶挂脖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是一个短款来的,橘色,很有活力的颜色。裙摆有百褶的设计,并且蓬蓬的。

领口的部分是做了挂脖的设计,香肩和迷人的锁骨还有些小性感呢。温馨提示,孕期的小姐姐们也可以穿呢。

3、挂脖酒红色礼服裙

这条挂脖群给人的感觉更加隆重一些,适合各种酒会舞会等等。

露肩、高腰,都可以把身材完美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呢。

4、豆沙粉挂脖连衣蓬蓬裙

挂脖的设计一直都是很有女人味儿的,腰部的小小细节也是一个点睛之处哦。

这件裙子,日常约会穿再合适不过了。

在空调房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个薄款的开衫,也是很不错的哦。

5、法式浪漫挂脖连衣裙

长线条的褶皱,会产生修长感,视觉上是非常显高的哦。

灵动飘逸的百褶裙,自带法式的浪漫气息。腰部还有一根同色的腰带,杨柳细腰马上就出来了呢。

6、复古冷淡风紫色挂脖连衣裙

黛紫色,裙子的面料非常顺滑有质感,穿上身将气质两个字演绎的淋漓尽致。

文章来源:奢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