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风格的穿搭向来注重的三大要点其实就是舒服、顺眼和自然感,但要拿捏得刚刚好并不容易。因此,小编给大家解剖韩妞日常穿搭,并且整理了7套【慵懒休闲风】的穿搭,喜欢自然又好看的你千万要看下去~

#Outfit 1: 针织棉衣+半身长裙

这样穿再搭配一个帆布包就可以萌萌哒的呢~

喜欢走气质型路线的你,不妨试试搭配上南瓜帽与小白鞋,这样更加分哦!

#Outfit 2: OversizedT + 直筒裤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韩妞总爱穿宽松大码T,紧身T已不再流行。简单的Oversized T搭配上黑色直筒裤以及小白鞋,干练俐落的造型带给人们一种自然舒服的亲切感。喜欢休闲风格你,这样穿绝不出错喔!

#Outfit 3: 格纹衬衫外套+白T+阔脚裤

如何打造慵懒风格的穿搭?当然少不了宽松的衬衫外套以及阔腿裤子。如此随性的打扮,却格外的抢眼喔!

#Outfit 4: 纯色T+不规矩半身裙

不规矩的半身裙只需要搭配一件纯色T,就可以显设计感以及质感,搭配上一双高帮帆布鞋,除了好看还是好看。

#Outfit 5: 针织上衣+运动休闲长裤

别小看如此“睡衣型”的穿搭,这样慵懒的穿搭其实只要颜色搭配得刚好,就可以非常自然好看。此类型的休闲长裤也非常显瘦和显腿长,150cm的妹子也都能完美驾驭。

#Outfit 6: 紧身内搭+ 吊带裙

舒服好看的穿搭当然少不了这类的两件式造型。黑色长袖的内搭帮助显瘦,同时也凸显了吊带裙的花纹图案,整体而言看上去非常显高雅时尚感。

#Outfit 7: 一件式连衣裙

此款也是韩妞最爱的造型之一,不仅自然好看,而且也无需烦恼该怎么搭配。接着只要穿上一双拖鞋就非常显复古文艺范儿,慵懒休闲风就靠它了!

总结以上7套穿搭,慵懒休闲风造型的重点无疑就是在于“宽松感”,而帆布鞋和帆布包也是此造型必备单品。只要懂得拿捏好重点,打造韩妞日常穿搭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