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枚时髦精,每个爱美女生对于日常穿搭是绝对有“执念”,不仅穿衣搭配必须有时尚感,也得再显气质的同时不缺女人味。

要说有什么穿搭风格是有女人味的,那肯定就包括了“轻熟风”。漂亮小姐姐们喜欢的轻熟风,温柔优雅中透着甜美感,活力简约而让你的撩人魅力完美绽放。

轻熟风特别适合25~35岁的女生,而且也可以在某一个层面上提升整体造型的气质,让你的OOTD既能告别“孩子气”,但又不会太老气。

上图 #01:一字领雪纺上衣+蕾丝拼接休闲裤,是给人一种清爽感的蓝白搭配。小小心机的一字领配小吊带,穿上身散发着小性感女人味,再配上和上衣颜色相衬的蓝色休闲裤,而侧边的蕾丝拼接也尽显温柔气息。

上图 #02:格子吊带连衣裙裙,清甜中透着淑女感的粉色,配上轻复古的格纹元素,给人一种莫名的亲和力,特别讨喜。吊带款的连衣裙很适合炎热夏天穿,再配上一双单鞋或穆勒鞋就能瞬间提升气质。

上图 #03:黄色V领连衣裙,穿上身很显气质,而且胸前的单配扣设计还可以给衣服增加时尚感。黄色是很显肤色的颜色,可以让你的肌肤更显白皙,而高腰的束腰版型既能抬高腰线,还可以收腰显腰细,显瘦显高效果立显。

上图 #04:泡泡袖上衣+黑色休闲裤,经典的简约风黑白配。泡泡袖的设计让这件纯白上衣显得更有气质,而且还能藏肉显瘦,加上可以完美露出性感锁骨的小方领,更显精致感。黑色的休闲裤有着高腰的版型,可以优化身材比例来显高显瘦,秒变大长腿。

上图 #05:薄款针织开衫+吊带波点连衣裙,打造出比较有层次感的连衣裙穿法。经典的波点设计几乎永不过时,而吊带款则可以让你的可爱看起来更性感一些,再外搭一件薄款针织开衫,既能防晒保暖还可以显温柔淑女feel。波点蛋糕裙本身的设计就有点繁冗,因此搭配的款式或颜色要尽量选简约设计的。

上图 #06:针织短款上衣+丝绒阔腿裤,让你穿出气场十足的精致feel御姐范儿。典雅又焕发小性感的短款设计针织衫,搭配同色系的阔腿裤来拉高身形,给人一种“腰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不管是上班或约会逛街都能是吸睛造型!

上图 #07:粉色蕾丝上衣+百褶半身裙,是可爱甜美的女生搭配,但上衣的蕾丝设计却可以让整体搭配的孩子气减低。虽然是减龄清甜的搭配,但20+岁女人也轻松hold得住。如果是想要增加成熟度,可以将白色半身裙换成黑色的款式,给人一种沉稳的气质感。

上图 #08:圆领上衣打底衫+喇叭九分裤的搭配,是流行于90年代的时尚,但黑白配就是经典,而只要稍微注意配饰的搭配,就能让你的复古造型穿出精致感。裤脚的不规则设计有露脚踝的小性感穿着效果,让人无法不注意到你的纤瘦小腿和BLINGBLING的时尚水钻单鞋。

上图 #09:粉色T恤+褶皱款黑色半身裙的搭配,休闲中透着雅致。可爱又迷人的粉色T恤可以适当减龄,而黑色的褶皱半身裙有着满满的细节感,穿上身超显瘦,再给自己配上同色系的帽子和包包,瞬间气场UP UP UP。

上图 #10:选择红色碎花半身裙来搭配,可以让你的黑色T恤穿搭更亮眼,也能给整体增加活力和热情的感觉。黑色T恤还有显瘦的穿着效果,再配上一个同色系的小挎包,更显精致耐看。

上图 #11:黄色字母印花+不规则半身裙,让你的裙装打扮焕发着青春感。黄色有显肤白的效果,而简约大方的T恤搭配很有设计感的鱼尾款不规则半身裙,碰撞出时尚亮眼的火花。要说细节嘛,就在耳饰、墨镜、包包和单鞋的选择上,同色系的款式,可以让你的日常裙装穿搭更有精致感哦。

上图 #12:蓝色西装套装+灰色吊带,看上去稳重而优雅的职场装。相比起有着厚重感的黑色套装,蓝灰搭配更能彰显女性柔美的时尚,而且上衣的统一风格和款式也可以提升精致感,再给自己选一双小白鞋或白色的单鞋,就能穿出减龄而较有活力的轻熟风效果。

美,是成功的加分项!不管你的颜值有多高,搭配不对照样会拉低颜值。换句话说,搭配对了,你就是好看又有范儿的漂亮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