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印象中,Converse家的鞋子款式一直都是偏文青风或休闲风,像是Chuck Taylor All Star和Chuck 70就是他们家经典不败的鞋款。不过,随着春天的来临,Converse也决定换上缤纷色彩,推出樱花系列的鞋款和服饰,淡淡的粉色加上飘散的樱花,即便是老少女都要忍不住尖叫!

Converse Chuck 70的黑白经典款令人印象深刻,只要穿上这双高筒帆布鞋,立马就会带出一种酷帅feel。但这次的酷帅风换上粉色后就变成了可咸可甜的帆布鞋,鞋身和鞋带是同色系的淡粉色,上面有白色和较深的粉红樱花做点缀。中底的部分巧妙运用白色和粉色做出渐变的效果,再搭配桃红色鞋底,整双鞋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如果你还是觉得Chuck 70的款式太粉嫩,那你可以选择Chuck Taylor All Star和Jack Purcell。这两款帆布鞋保留了原本的白色鞋底,仅在鞋身和鞋舌处换上淡粉色再搭配樱花图案,既有春天的气息又不会过于张扬。

Converse Chuck 70樱花系列售价约RM418;Chuck Taylor All Star售价约RM281;Jack Purcell售价约RM322。即日起在官网发售,购买时将国家设定为中国就可以看到完整的樱花系列了。预计3月1日起就会在各国门市发售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