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二月浪漫春季的到来,各大品牌都逐一推出吸睛的春季系列,让大家能够为自己的春季时尚加分!人气时尚潮鞋品牌Converse也跟上了这波风潮,推出了粉嫩系满满的樱花系列帆布鞋!浅浅的淡粉色让这个春季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粉色系列常常被外界定义为“甜美、可爱”,可是Converse此次将颠覆传统,重新定义大众对于粉色的既定印象。将“玩味、幽默、谜” 等不曾与粉色画上等号的形容词作为此系列想要表达的宗旨,正是希望告诉所有的人“有种PINK,只属于你。” 她不一定是温柔可爱,更多的可能是果敢与热烈!

此次的樱花系列鞋款包括了Chuck 70、Chuck Taylor All Star 和 Jack Purcell等,三种鞋款均以白色与粉色作为主色调,搭配上樱花花瓣图案作为点缀。

高筒Chuck 70 樱花系列

高筒Chuck 70除了以淡粉色作为底色外,鞋身两侧还落下了春意浓厚的白色樱花图案,值得一提的是采用有着未来科技感的半透明PVC材质作为鞋头及鞋底的材质,渐层桃红色的半透明水晶鞋底,让整体的设计感亮眼不少!

高筒Chuck 70除了有粉色系之外,还有白色款供大家选择哦!不太敢搭配粉色鞋子的朋友们,相信单调得来又带有一丝丝浪漫点缀的百搭白色款高筒Chuck 70会更符合你的要求!

Chuck Taylor All Star 樱花系列

作为Converse品牌销售热门的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此次的樱花系列的设计不仅采用梦幻粉色作为鞋身的主色,同时在鞋侧及鞋舌都添加了桃色的樱花花瓣图案作为此设计亮点!整双鞋彰显着无敌的春日气息!

Jack Purcell 樱花系列

与Chuck Taylor All Star设计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Jack Purcell系列在鞋面上则采用了粉色为底色与白色小樱花图案和桃红色樱花作为搭配,再加上鞋面上斜纹织物的小心思,与经典开口笑鞋头的桃红色线条相互点缀,让樱花系列的鞋款大大增添了独特性!

是不是被这款新品给烧到了呢?虽然樱花系列非常诱人,但是马来西亚暂时没有发售,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从国外网站订购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