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鞋款这次要Hold住!

街头潮牌 Supreme 近日释出旗下最新联名鞋款,其中Nike Air Force 1更是率先引起热烈风波,小编捎到了官方发布鞋身本尊!马上揭晓:

「Supreme极简洁全白」

这次换上素色白,无论在视觉或时尚感皆呈现一贯的利落作风,把联名最纯粹直接的展示,如果你还是觉得太白了会看腻可以随时更换鞋带,画风一转:变成超酷帅的Supreme专属时尚单品OOTD出街!

更换上官方Supreme鲜红字样鞋带,立马视觉翻新亮眼,回头率差点爆灯而且真的帅呆诶!

「Supreme暗亮酷黑系列」

一身全黑没在怕脏,大胆乘风穿出街只会一不小心帅出头!个人偏爱黑色,鞋跟叫做刻印上「Supreme」Box Logo标签字样,在Air Force 1 Low原版上华而不实,以优质皮革外层覆盖,整体风格及高格品质成功彰显这次联名的过人魅力!

同样换上官方Supreme字样鞋带,就能瞬间换风走韩系街头Swagger路线!那么帅的跑鞋如果有兴趣一定记得留守1月份的官方登场咯!

此外IG上最近率先曝光直线走红的Hub联名系列登场!但看这品牌是不是有点眼熟呢?!

「Pornhub酷黑帅感橘黄」

如果你看过这品牌那么恭喜你的生活总是精彩!看不懂的朋友也没关系(千万不要自己上网找)因为这版联名老司机意味超重derr!Nike Air Force 1跨界联名,近期Poxxhub走出网络近攻入潮流圈,相续传出各款联名服饰!

此款鞋身Nike大牺牲的原字体「AIR」改为「HUB」,识别度简直不要太嚣张,而且鞋垫本身与鞋舌均印上双方logo显现特别橘色的狂野风格!外观配上满格橘色Poxxhub字样,是一双重磅跑鞋没错!

此篇带你到这里,小编也不说了快去面墙思过~此番联名实在太狂了!

喜 (敢) 欢 (穿) 的朋友记得留守官方消息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