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表一般我们分成三大类“正装表、休闲表、运动表”,不同类型的腕表应对特定的场合,面对不同场合搭配不同款式腕表不仅是生活态度更是一个男人品味的体现。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适合商务正装佩戴的腕表。

万国 葡七

葡萄牙系列一直都是万国旗下非常热门的腕表款式,特别是这款葡七,不仅颜值超高更重要的是“活”儿极好,特别是长达7天的动力储备时间实用性简直一流。表壳采用不锈钢打造42mm直径,侧面拉丝质感一流。

白色的表盘搭配蓝色的指针和时标,这种搭配简直让无可挑剔,配置蓝宝石水晶镜面硬度与通透性一流,视觉效果极佳。3点位动力显示盘,9点位秒针盘。搭配蓝色鳄鱼皮表带,万国不锈钢折迭扣。

劳力士 蚝式恒动114300

说起手表怎么可以少的了劳力士,关于劳力士手表大家的关注度一定非常高,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蚝式恒动114300腕表可以说是“万金油”,一款可以做到一表三用的款式,搭配商务正装绰绰有余。

这款表整体采用904L不锈钢打造,功能方面很简单只有大三针,也正是由于没有日历功能,整体比较轻薄,上手舒适度一流。而且主打彩色表盘,可选择性还是蛮高的,搭载Cal.3132机芯,配置蚝式表带。

宝珀 五十噚

五十噚系列腕表定位是一款潜水表,不过这款型号为5000-1110-B52A的腕表就不一样,虽说定位也是潜水表,但也是一款非常百搭的腕表。同时这还是一款很难让人一眼记住,但细品之后你就会深深的爱上它了。

采用深色调的表盘,并且以放射纹装饰。具备最基础的时间和日期以及夜光显示功能,配置蓝宝石水晶镜面,液态金属与陶瓷结合的圈口。表壳以锻纹打造,43mm直径,搭载Cal.1315机芯,300米防水实用性一流。

来源公众号:铭芯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