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入门级腕表?可能每个人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不过我觉得入门级腕表,应该是每个品牌价格比较低,而且功能比较简单的款式,当然这样的手表每个品牌都有,下面我们就和大家推荐三家品牌的入门腕表。

1、劳力士 蚝式恒动114300

在制表界劳力士的地位可以说非常超然,虽说定位并不是最顶级的品牌,但却是为数不多可以称得上真正擅长制表的品牌。劳力士,在国内的知名度超级高,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劳力士入门级腕表蚝式恒动114300,这款表应该是目前公价最低的款式,经典的蚝式构造,几乎具备劳力士一切经典元素。这款表主打的是彩色表盘,可选择性很高,搭载的是Cal. 3132机芯,39mm直径,上手舒适度一流。

2、万国 柏涛菲诺

柏涛菲诺系列腕表诞生于1984年,可能对比其他经典款式柏涛菲诺的历史并不算悠久,但却是一款相当受欢迎的腕表款式,简约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作为一款入门级万国表非常不错。

腕表的表壳采用的是精钢材质,直径的话40mm,这个尺寸搭配正装表刚刚好。腕表的盘面设计非常简单,罗马数字时标、柳叶型指针,3点位开设日历窗口,颇为使用。搭载海鸥2892全自动上链机芯,黑色皮带。

3、浪琴 双历名匠

浪琴表在国内几乎称霸万元级市场,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只要推荐万元级的腕表准有浪琴,而如果没有肯定会有表迷在评论里说“为啥没有浪琴”!虽说浪琴如今降低了档次,但如今来看这未尝不是一种成功。

名匠系列腕表应该是很多人的第一只腕表,经典的设计风格深入人心,特别是深受白领阶层的追捧。不锈钢表壳,大三针带双历显示,机芯搭载ETA2836机芯,配置不锈钢表带,凸显优雅绅士气质。

来源公众号:铭芯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