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衣服搭配,作为精致的时尚女孩在配饰方面亦是相当讲究的哦。近期流行的配饰都偏走简约风格,经常在淘宝上看见非常多精致简约的小项链,都忍不住想要入手,但是一般的金属项链有一个让人非常懊恼的问题,那就是在保护工作方面要做的非常好,才能让这些首饰常久的保存得美美的。佩戴一般金属首饰需要在洗澡时脱下,洗澡后才能带上以防粘到肥皂后脱色,另外一点就是要非常注意喷洒香水时亦不能沾上,上头的镀色一样会落色。

相比之下真金制作的金饰品就比较方便佩戴以及无需刻意保养,不必担心落色问题。金饰品对于年轻小姐姐来说,或许款式设计太过于“阿嬷”,但是最近金饰经典品牌【周大福】最近的饰品设计被许多时尚博主堪称为,像是开了挂一般,设计全都好仙气!好时尚!非常高级感!而且最重要时尚简约的设计,不显老气,价格还是小姐姐们能消化的!与知名首饰Pandora价格不相上下。此次周大福推出的项链,戒指以及手链款式都让许多美妆博主强推和圈粉,买金饰的另一个要点就是,能戴得漂亮还能当作是另类存钱呢!

#项链&吊坠

#戒子&戒链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