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的经典包款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但在近期品牌除了包包迷人外,配件系列的设计也超级美!品牌将源自 1986 年的经典 Monogram 化作围巾、饰品及小配饰,别具特色的设计绝对可以融入每个人的穿搭中,在定价上比起动辄 3-4 万以上的包包,这些小配件的价钱又更好入手,如果想收藏人生第一个LV,这些老花配饰绝对可以列入首选。LV Monogram 居然跟日本人有关?

Louis Vuitton 的 Monogram 老花已成为品牌的经典,就算你对于精品一点概念都没有,脑海里也会对这个印有四叶花瓣及品牌缩写的繁复图纹留有印象,这个图样的设计是源自品牌创办人的儿子乔治威登(Georges Vuitton),据传该花纹的灵感是因为当年欧洲的市场受到日本文化的美学影响,因此他以日本传统徽章的概念作延伸,设计出这个四叶花瓣的图样,但也有人说这个图腾是来自乔治威登家中的壁纸花样。而这个超过百年历史的 Monogram 在现今复古风潮的回归后,被用称为老花的俗名再次席卷时尚圈!LV更带着这股风潮,将老花化为最时尚的配件!

霓虹撞色丝巾

LV丝巾的舒适度已经受到许多人认证,今年品牌将经典图纹化身为萤光色彩,搭配两种不同的萤光配色,并用撞色的设计方式呈现,让一条丝巾不仅有保暖作用,还能成为你穿搭中的亮点。

经典Logo耳饰

饰品总是可以为日常的穿搭加分,LV这次在耳饰上运用两种设计方式,一种是运用品牌缩写 Logo 搭配简约的圆形外型,形成未来感十足的耳饰,另一种则是用品牌经典的 Monogram,打造出未来感十足的耳扣。

金属链带手环

运用中性感的金属链带为主轴,并搭配宛如盾牌装饰的金属件,上头烙印着具有百年历史的LV Monogram,未来与古典的结合,与近年来 Nicolas Ghesquière 每一季的设计风格相符,女孩子戴起来一定很有个性!

经典LV包化身手链

LV这几季有许多包款不跟着流行走,反而用独特的造型俘获女人的芳心!这次品牌将近年来卖翻的硬壳包及圆形的恐龙蛋包变成吊饰,并设计成一条金色手链,如果你连排队都抢不到这两款包,那这条手链可以暂时缓解你的欲望。

超迷你手腕包

在去年曝光的超迷你手腕包现在在国内专柜也买的到了!将品牌询问度超高的后背包缩成迷你尺寸,且加上皮革腕带,让你可以发挥创意挂在手腕或是手臂上,精巧的设计可以在春夏穿短袖服装时,增添搭配的层次!

总的来说,这次LV上架的饰品系列真的都超迷人,总体的售价相比一包也便宜很多,如果你想投资品牌老花设计的单品,这些小配件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