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可以说是经典款的制造机,从旅行袋延伸的 Speedy、购物袋 Neverfull 到近年来以帽盒为灵感的 Boite Chapeau Souple,只要一上市都能掀起一阵风潮!品牌在这么多 IT Bag 中,其实还藏了一款一包难求的经典款,那就是LV Pochette Metis 邮差包。

lv经典邮差包为什么会这么火?

乍看这款包的外型,方方正正的包体,加上LV最具识别度的 Monogram 图纹,你可能会想,它顶就是一个百搭的经典款,有什么好成为一个让少女生疯抢的包?所以,小编在这里整理LV 经典邮差包超火的10大原因,让你知道这款包的迷人之处!

1、源自1986年

这款包的轮廓其实灵感来自 1986 年的 Monceau 包款(在近年Monceau 包款亦被重新演绎),这款具有前收纳袋,以及主包体两个隔层的俐落包款,复古的外型在过去就一直是品牌的长卖包款,而 LV 带这与时俱进的精神,将该包款变得摩登,成为现在看到的LV Pochette Metis 邮差包。

2、2014年重新登场

LV Pochette Metis 邮差包是在 2014 年时正式登场,品牌在外型上保持 Monceau 如出书包的外型,最大的改变在于,原本外置的收纳隔层,在 Pochette Metis 中已经与主体融合成为两层的收纳包,因此在外型上看起来又更加简约。

3、复古永远看不腻

包包的设计只要拥有复古这个元素,就能让它成为隽永的外型,而 Pochette Metis 原版就是考究,1986 年时期的包款,因此在外型上自然就拥有复古的样貌,而简化后的轮廓,更让它在时装穿搭上能更好搭配。

4、具备一切女性的需求

附上肩带已经是当今包款的基本配备,LV Pochette Metis 这款包,还具备了女人对于包的所有要求,包款除了拥有可肩背的功能,中小型的尺寸与提把设计,在街拍的示范里,你想要手拿或手提都没有问题!

5、强大收纳功能

当今的包包已经成为一项 “饰品”,有许多小包早就丧失收纳的功能,但LV Pochette Metis 经典邮差包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它双层的收纳设计,加上立体的缝制空间,让它轻而易举的可以收下你一日所需的物件,包包背面及内部的暗袋,也可以分类做最好的整理。

6、粗心女孩也不怕

如果你挑选的是LV经典的 Monogram 帆布材质的话,基本上不小心沾湿,或是留有一点点灰尘,都能轻易的用乾布擦拭处理,如果挑选的是皮革款,品牌目前皆使用荔枝纹的皮革,因此也不怕指甲划过时留下刮痕。

7、多样款式

LVPochette Metis 邮差包除了经典的老花图纹外,品牌更依据不同的季节或主题,推出不一样的色彩及面料,皮革款式更是拥有各种五彩缤纷的色彩,多样的款式也让 Pochette Metis 形成一个如家族般的系列。

8、与艺术结合

如果你不打算跟著大众的风格走,那LV Pochette Metis 也有与经典艺术家的联名款式!在先前品牌便与美国艺术家 Jeff Koons 合作,设计出达文西《蒙娜丽莎的微笑》及莫内《睡莲》等名画款式,让这款包成为宛如艺术品般的样貌。

9、好入手的价格

相较于许多包款都需要大几万以上的售价才能入袋,Pochette Metis 目前的定价约在1.3万至 2万之间,如果正考虑要投资一款奢侈品包的话,LV Pochette Metis 实用好搭的特性,或许可以成为首购奢侈品包的最佳选择!

10、老花风潮让它不退烧

从 2014 年登场至今,已经过六年的时间,但LV Pochette Metis 邮差包依旧是品牌柜上询问度极高的包款,其原因便是近几年掀起 Logo 老花风潮,而 LV Monogram 更是其中的经典!加上该包款隽永的外型,让它成为经典。

现在大家应该解除了心中对经典LV邮差包的迷惑了吧?小编觉得无论何时何地,大家买包包首先应该要考虑到实用性,然后再考虑其款式,然而这款包包完全是两者皆具的,所以称为爆款也是理所应当的,大家说呢?如果有其他疑问,欢迎大家留言或者联系客服,谢谢!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