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于2/29在全球指定专卖店销售的Travis Scott X 耐克 SB Dunk Low,日前无预警在Travis Scott个人官网突袭发售,不但推出一系列的服饰与配件,当中还包括特制的联名鞋盒设计,并且因鞋盒与一般市售款不同,所以该鞋款在StockX的平均售价,目前也已经来到夸张的美金2,200元(约1.6万)。

透过此次的突袭发售,Travis Scott新增了一款采用变形虫、格纹、粉色Logo设计的特制鞋盒,不过,鞋款设计并无更动,同样以深蓝色、棕色、米色为基本色调,再加入变形虫图案、格纹、麻绳鞋带来增加设计感,而鞋舌与鞋垫处则是注入仙人掌杰克(Cactus Jack)的字样。

Travis Scott新增了一款采用变形虫、格纹、粉色Logo设计的特制鞋盒。

鞋款设计与一般市售款相同。

除了鞋款之外,Travis Scott还带来一系列的服饰与配件,像是联手Nike打造的帽T、长袖T-Shirt以及自家推出的滑板、吊饰、帽款等配件。

此次突袭发售还带来一系列的服饰与饰品。

因鞋盒设计不同,这双定价仅需美金150元(约人民币1100元)的鞋款,其转售价便能飙升至美金2,200元,可见Travis Scott目前在潮流圈的影响力有多么巨大。

此外,曾被韩国明星G-Dragon(GD)穿红的Nike Air More Uptempo,近日透过网络上的传闻指出,Nike将会在今年的Holiday Season其间,让这双拥有「Air」字样的黑、白色鞋款回归市面,并且定价为美金160元(约人民币1120元)。

Nike Air More Uptempo原为公牛队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战靴。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