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二月浪漫春季的到来,各大品牌都逐一推出吸睛的春季系列,让大家能够为自己的春季时尚加分!许多人气时尚潮鞋品牌也跟上了这波风潮,例如Converse、Onitsuka Tiger、New Balance等都推出了粉嫩系满满的樱花系运动鞋!浅浅的淡粉色让这个春季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CONVERSE

粉色系列常常被外界定义为“甜美、可爱”,可是Converse此次将颠覆传统,重新定义大众对于粉色的既定印象。将“玩味、幽默、谜” 等不曾与粉色画上等号的形容词作为此系列想要表达的宗旨,正是希望告诉所有的人“有种PINK,只属于你。” 她不一定是温柔可爱,更多的可能是果敢与热烈!此次的樱花系列鞋款包括了Chuck 70、Chuck Taylor All Star 和 Jack Purcell等,三种鞋款均以白色与粉色作为主色调,搭配上樱花花瓣图案作为点缀。

Converse 高筒Chuck 70 樱花系列

高筒Chuck 70除了有粉色系之外,还有白色款供大家选择哦!不太敢搭配粉色鞋子的朋友们,相信单调得来又带有一丝丝浪漫点缀的百搭白色款高筒Chuck 70会更符合你的要求!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樱花系列

Converse Jack Purcell 樱花系列

Onitsuka Tiger - 樱花染SERRANO鞋款

日本运动时尚品牌Onitsuka Tiger也在2020春季发表了“樱花染SERRANO鞋款"。以日本首都—东京作为设计灵感,将繁华城市中的象征—樱花为设计主轴。鞋面采用了100%的环保有机棉,并使用了植物染技术将鞋履彩染上樱花的淡粉色,打造了一双非常具有环保理念的鞋款!

New Balance - Fresh Foam X Tempo

为了纪念【2020新台北女子半马赛事】,New Balance推出了全新“Fresh Foam X Tempo”系列的运动鞋。以台北市的市花—杜鹃花的花色作为此鞋款的配色,鞋底还印有杜鹃花图案的小心思设计,是台湾限定款版才有的独特设计哦!

Nike - Air Jordan 1 Mid Digital Pink

女孩们专属的Air Jordan 1 粉色系现身啦!Nike近期释出消息,将推出以桃粉色为主轴色的Air Jordan 1 Mid Digital Pink。整双鞋采用了几种不一样的材质拼接而成,包括了麂皮、荔枝皮及网布等等,不仅增加了独特性,而且俏皮中还带有可爱女孩的气息!而且,预计接下来几周内会这款Air Jordan 1 就会上市了哦!心动的女孩们要密切留意了!

女孩们是不是被2020的春季系列新品烧到了呢?可惜的是,这几款运动鞋都未必能在马来西亚找到哦!不过想要收藏的朋友,还是可以网上海外代购来获取心头好!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