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的Monogram帆布老花包,可说是现在奢侈品包包界的大热门款!各种包型只要搭上经典老花帆布,就立刻成为询问度超高的热卖单品!而其中这款由品牌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重新演绎经典帽盒,所设计而成的LV Boîte Chapeau Souple 小软圆饼包,更是荣登女孩们心中令人梦寐以求包款NO.1!

灵感来自品牌以旅行相关单品起家的传统,这款柔软的Monogram帆布手袋的原型即为「帽盒」,先前就曾推出较大的尺寸,本季再度推出新款mini版小圆饼!这款Boîte Chapeau Souple以较迷你的尺寸示人,并且配有长皮革肩带,可轻易调整长度,变换斜背、肩背,甚至手提!

全新尺寸越变越迷你(新尺寸大小是:17.0 x 16.0 x 7.0 cm ),设计经典又简约,以Monogram帆布配搭天然天牛饰边,散发休闲又优雅的风格,轻便小巧的帽盒形状内容量宽敞,搭配较有弹性的帆布材质,能放入更多物品,可说是日常生活中的完美手袋!

与先前小编也曾介绍过的超迷你硬壳帽盒包相比,此款全新圆饼老花包,容量再提升,对于娇小女孩来说也不会显得太笨重,价格也更低,推荐给预算有限的你!

跟它的姐姐M52294 大软圆饼来比较,其外观几乎一样,最大的区别除了尺寸大小不一样,还有小号的LV软圆饼包没有挂饰铭牌。容量虽然小了一点,但是日常用的东西完全可以放进去,包括粉底、车钥匙、钱包、手机、纸巾等等,尤其是现在入手的话,在踏青的季节里背起来非常迷人,吸睛率超高!

如果用经典LV硬盒来做比较的话,它以帽盒经重新设计,承袭品牌经典硬壳,加入提把、吊牌等标志性细节,超高质感可说是收藏等级的单品!

与硬盒款相比,这款LV BOITE CHAPEAU SOUPLE,最大的差别就是包身是使用品牌经典Monogram帆布所制成,故包款更加轻巧柔软,价格也更亲民哦!

延续BOÎTE CHAPEAU SOUPLE所推出的新尺寸,虽说是迷你款,但其实容量也不容小觑,短夹、手机、随身小物都能轻松放入,非常符合日常使用需求,价位也更能轻松入手!

看完LV老花小圆饼最新尺寸,是否已被烧得体无完肤呢?如果你本来就偏爱小包,与硬盒款、大尺寸款相比,这款mini尺寸就真的算是CP值超高哦!快趁开卖没多久先去柜上看看吧!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