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肌肤以及气色能无时无刻都维持在最佳状态,所以都拼了命花上不少时间在保养上。但是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就没有花很多时间保养,但却能让肌肤都在最佳状态呢?或许,他们都把“美容觉”做得非常妥当呗!从今天起,别忽略睡眠时段的护肤重点,可能你也能拥有好气色啦!

睡眠时段的3大要点:

要点01【睡前清洁步骤要做好】如果清洁没做好,之后擦的保养品等于没做工。只要在睡前做好清洁步骤,接下来涂抹的基础保养品如保湿系列,就能让你隔天起床的肌肤看上去吹弹可破。如此一来,只要每天做就能养出好肌肤啦~

要点02【枕头套质量能避免黑眼圈产生】一整晚陪伴你的,就是最贴近肌肤的枕头套了!你可知道使用正确的枕头套能预防黑眼圈产生?有些人的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是因过敏的关系,若使用蚕丝质料的枕头套就能减少敏感状况发生。由于蚕丝质地除了亲肤之外,也不容易和人体产生摩擦。自然而然就能把敏感状况减低啦~

要点03【枕头高度能消水肿】除了枕头套需要慎选之外,就连枕头的质量也需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适合的枕头能避免晚上睡觉时落枕,而且比较高的枕头也能预防眼睛在隔天起床时出现浮肿现象!

晚上的这一觉真的很重要,皮肤在晚上的修复能力是能够达到高峰期。所以,睡一个高回报的美容觉,让自己有个高质量的睡眠时段的同时也能保有好肌肤~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