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月是樱花开得正好的季节,眼看新冠状肺炎疫情严重,今年到日本或韩国赏樱是无望了!欣赏樱花铺天满地美景、享受浪漫梦幻气氛的机会还是留给明年吧,让我们把今年2020【樱花季限定的美妆品】爆买一番,以弥补无法亲眼赏樱的遗憾!每年的这个时候,品牌们都会趁着樱花季推出樱花季限定的美妆品,虽然每年都来一次樱花限定,但一年比一年美,一年比一年烧,今年这股樱花春风更是龙卷风的等级呢!不信你就往下滑啊!

Etude House

韩国的樱花美景非常有名,韩国品牌Etude House当然就带头吹起这股樱花风,给大家带来崭新的「Heart Blossom Collection」美妆系列!让人心花绽放的美妆品就包括了两款眼影盘(Coral Blossom和Pink Blossom),唇彩,腮红,睫毛膏,妆前乳,海绵,打造出令人心动不已的樱花妆容~Etude House在包装设计上下足心思,以柔和的粉嫩色调为主,比如渐层色的唇膏包装,樱花浮雕的腮红,樱花形状的海绵,每一款都是让少女心瞬间复活的单品呢!

MAC

MAC今年樱花季来势汹汹,出大招砸出樱雾粉金色的春樱漫舞限量彩妆系列,号称是彩妆界的高颜值仙女!仔细一看,MAC的包装设计与其他品牌大不同,没有看到樱花图案的踪影,反而只是以樱花金色来迎合樱花季主题!简约的设计带出高质感和高颜值,而且非常耐看,非常适合喜欢简单设计的女生!MAC Petal Power系列品项也很丰富,唇蜜,妆前唇霜,活力水喷雾,月光迷彩色打亮盘,化妆刷都让人一秒就爱上了,尤其是绝美樱粉雾子弹唇膏,命中少女心机率百分百!

L'OCCITANE

香氛高手L'OCCITANE也来应景的推出2020限定幻彩晨樱樱花 ’Happy Cherry’ Cherry Blossom香氛和身体保养系列,让你不能不爱上那扑鼻而来的樱花香~Happy Cherry樱花系列特别的是完美结合了樱桃果香和樱花香的仙女香气,不论是护手霜,沐浴露,淡香水和滚珠淡香水,保证你使用后直接变身香香的花仙子~小编非常推荐直接入手礼盒,一次拥有多款产品,而且还有礼盒才有的粉色化妆包呢!有兴趣的仙女们赶快上到L'OCCITANE大马官网抢购吧!

Clinique

樱花化妆品看多了,没想到樱花的护肤功效也很棒!Clinique为Clinique iD护肤系列新加入重点修护的樱花活心精萃,它含有高浓度樱花萃取与静冈玉露(绿茶成分),帮助稳定,修护和强化敏弱肌肤,抵抗污染、季节变化等外来环境刺激。新款樱花活心精萃能搭配Clinique各款肌底液使用,如果你想要让肌肤焕发粉红光感,素颜也美美的,推荐你粉红基底液搭配樱花活心精萃哦。

今年的樱花限定美妆品实在美得不像话!赶快看看银行存款,或是向男朋友许愿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