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每天上班的时候,化的就是淡妆,一方面展示了对人的基本尊重,另一方面也不是特别耗时,所以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么十分钟定妆容。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一说淡妆的基本步骤和画法

如何画出一个伪素颜的心机妆呢?保证新手也能画出一个自然、通透、让人看不出来,却又能让你的颜值提升一个层次的心机淡妆。

清晨清水洗脸,涂水乳,防晒霜!

我属于过敏性脆弱皮肤,所以我早上都是不用洗面奶的,每天清水洗脸之后就涂水乳,然后涂上一层防晒霜,这样的天气不涂防晒真的是不行的。

然后基本的护肤完成之后接下来就是:隔离霜+素颜霜,淡妆打底工作!

我是互联网工作者,所以每天要面对电脑八个小时之久,所以我工作日必涂隔离霜,然后隔离之后我会选择一款很好推开的素颜霜用来修复颜值,然后轻微的遮瑕就可以塑造一个很好的肌肤状态了!

接下来是:画眉毛+涂口红

我是属于那种半截眉的那种,前半段有眉毛,眉毛颜色也挺重的,但是后半段就没有了,所以没办法纹眉毛,所以每天画眉毛也是必做的一步,为了显示好气色,口红也是必备的,但是我喜欢浅色系的口红,这样不会有大浓妆的油腻感,也可以恰到好处的显气色,完美。

最后:定妆!!!

因为眼妆需要耗时很久,而且我眼周又比较脆弱,所以我基本不化眼妆,所以上面的步骤做好了我就算化完妆了,剩最后的定妆!我之前经常会忘记这一步,所以会导致妆面持续时间很短,特别是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所以我就会注重定妆这一步,上面的步骤搞完了之后,喷一点定妆喷雾,OK啦~

以上就是淡妆的整体妆容啦!是不是很简单?10分钟就可以搞定的妆容,化妆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