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粉色系 (Nude Pink) 一直以来都是气质优雅的代表色,无论是鞋子,衣服或是包包都会有裸粉色/杏色的色款,而就连美甲彩绘最受欢迎的颜色也有 Nude Pink 的存在!可想而知,这款美甲色系是时下非常 Hit 的色款之一!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裸粉色系 (Nude Pink)的美甲彩绘吧!

1. 简约气质风

简约风格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的首选,除了简单时尚之外,还非常具有艺术感!单一的颜色搭配不同的设计也是满满的高级感,以上的美甲彩绘比较适合喜欢韩系的风格的美眉们,除了超显白之余,还非常有气质!

2. 渐层风格

美甲彩绘的风格千变万化,除了简单的涂满甲面外,渐层变色且带有晶莹透亮的美甲也非常流行!以红色/裸粉色晕染出满满的气质及甜美感!视觉上看起来更加修长,如果搭配一些简单可爱的设计,则会显得非常有设计感哦!

3. 大理石设计

经典不败的大理石系列来啦!典雅的大理石不仅有淡雅且高贵的气派,而且更能打造出低调而有内涵的气质!这类的设计也非常适合大部分人群,不管是上班或上学都很适合!

4. 线条涂鸦

线条/格纹的美甲款式属于经典的美甲彩绘之一,除了线条设计之外,搭配几何图形或是金色线条,都能显出简约却又不失特色的美甲之一。想要低调又有时尚设计感的美甲?那这款就非常适合你了!气质感瞬间 UP UP UP!

5. 奢华风格

如果不喜欢太单调的设计,可以在美甲彩绘上加点星月配件/金箔/珍珠作为点缀,这样的指甲彩绘会让你的指尖散发出高级且高雅的气质!

以上这些就是 Nude PInk 的美甲啦!是不是全部都美美滴!不仅不会退流行,而且还超有气质的!大家赶快收藏起来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