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经常因为挑选眼影的颜色而烦恼呢?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柜里面,眼影的颜色众多,不懂该如何选择和搭配?

1. 珠光白色

通常我们用珠光白色作为提亮色,也可以当做眼影使用,比较适合年轻漂亮的女生。效果会比较时尚,适合标准眼型的女生尝试。

2. 粉红色

粉红色的眼影适合所有人,会看起来来很可爱,很粉嫩。使用的时候可以与白色和蓝色搭配。不过粉色眼影不太适合眼肿泡的人,挑选的时候需要考虑自身的情况。

3. 橘黄色

橘黄色眼影比较适合皮肤白一些的女生使用后会让人的皮肤白皙。使用橘黄色眼影的时候,可以与金色或者粉色相配搭。

4. 绿色

绿色眼影通常有增大眼睛的效果,会让眼睛更加有神,适合气质活泼的人。不过,本身气色好不好,脸色比较暗黄的人不建议使用。绿色眼影使用的时候可以与黄色,白色,粉色互相搭配。

5. 紫色

紫色眼影适合肤质比较好的人,紫色是一种高贵的颜色,受用人群比较广,可以与白色,银白色,黄色和粉色互相搭配。

6. 咖啡色

咖啡色眼影适合所有人,也是一种修饰色,可以让眼睛更加深邃,有效的画出眼部的轮廓。咖啡色眼影是大地色系眼影盘的必备颜色之一,实用性非常强。使用的时候可以搭配白色,银白色,黑色,金色和橘黄色等等。

7. 银白色

银白色眼影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对于自身条件比较高,银白色可以与咖啡色互相搭配。

8. 棕色

棕色眼影也是常用的颜色之一,适合所有的女生使用,可以与金色和黄色搭配,可以让眼睛显得炯炯有神。

9. 大红色

大红色多数使用的情况比较特殊,一般用于古装,特殊妆容或是舞台妆。使用的时候需要粉场合,不建议日常使用,可以搭配的颜色是金色和黄色。

10 深蓝,深咖啡,深绿等等这些复古的颜色

这类型的颜色比较适合年龄大一点的人使用,用的时候面积要小,可以有效地增加眼部的立体感,同样也适合平面拍摄或者晚宴这些场合使用。

以上就是10种眼影的颜色以及搭配法,若是新手的话,小编建议使用大地色眼影盘或是粉色和橘色眼影,比较容易搭配。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