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美甲能够体现一个人的个性,简单大方的美甲是现在最受欢迎的款式,因为它能百搭造型,而且还能够自己自制。最简单的美甲教程,让你学一次就能够完成。这五款简洁的美甲推荐,让女生打造靓丽指甲。

一、白色磨砂线条美甲

简洁又有风格的美甲款式,这一款白色线条很适合少女的清爽。将指甲按照原来的形状修剪 圆润,涂上一层透明甲油,能够让指尖变得干净有光泽感,调整指甲的颜色。美甲笔蘸取白色甲油在中间画出直线,用牙签刷开打造出参差的线条。最后添加上一层保护甲油,对造型进行保护。

二、珍珠美甲

用珍珠作为美甲唯一的点缀,带来雅致高贵的感觉。在指甲上涂抹宝蓝色,用小珍珠点缀,就像海水中的珍宝,明艳的颜色对比让美甲具有存在感。在珍珠表面不用再上一层甲油,以免破坏珍珠本身的光泽。

三、贝壳渐变美甲

渐变美甲造型浪漫,而制作起来也很简单。将甲油涂抹到海绵平面上,在指尖的前半部分涂抹多次上均匀,用贝壳黏贴在渐变的地方。小面积的渐变能够带来美甲的层次渐变。

四、猫眼美甲

猫眼美甲是一种特质甲油打造出的图案,其实它的制作方法很简单。清理手指死皮后,将甲油涂抹两次,用吸石放在指甲上面,就会出现一条浅色的线条,看上去就像猫眼一样。用光泽甲油再上一层就能够减少美甲的破坏。

五、格纹美甲

格纹美甲被认为是手残党难以完成的造型,其实只要有纸胶就很简单。将纸胶间隔贴,刷一层甲油,干透后换一批指甲纵向贴,再刷一层就能够有格纹出现。格纹打来美甲的空间感,让美甲有英伦风范。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