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是妆容的重点,画了眉毛就会发现五官有很大的变化。眉毛的形状可以自己改变,为妆容带来不一样的感觉。眉毛的画法可以看出女生的化妆技巧,你还只会画“一字眉”吗?五种眉毛画法,一次性教会你。

一、英气平眉

英气平眉比一字眉帅气,它的眉尾有下坠的角度,所以不会过于平直。将眉头和中部的地方用修刮干净,变成平直的眉毛。尾端往下方延长出一个锐利三角的形状,最后只留下一个尖角利落收尾,可以让眉毛有酷帅的中性感觉。

二、剑眉

剑眉是一种比较戏剧性的眉毛,它的眉尾是直接向上的,所以看起来会很有气场。在眉毛向上提高二十度的位置上,将残余的眉毛刮掉,眉尾顺着角度向上画,不需要有下垂的角度,而是一个等边三角的形状。

三、柳叶眉

柳叶眉是一种日常最适合的眉毛,温柔大方适合职场,和各种妆容的适配度很高。柳叶眉的线条流畅,棱角不明显,在眉峰的位置延长下弯,能够让眉毛看起来干净又典雅。

四、欧美眉

欧美眉形的上挑更加明显,能够带来凌厉硬朗的感觉。欧美眉毛比较粗,颜色也比较重,向上二十度,在眉尾明确的角度往下延长,边缘明显,高光使用在眉骨下方,可以让眉毛更明显,眼部骨骼突出,五官更加立体。

五、平眉

平眉也就是一字眉,一字眉画起来方便。平眉是一种帅气的眉形,不适合圆脸和肉脸。将眉毛的下缘线修整干净,将眉毛的上缘线连接到尾端。眉头需要浅一点,颜色逐渐加深。

这五种眉毛是我们日常会需要的眉毛形状,不同的眉毛需要搭配不同的妆容,上手熟练不到两分钟就可以完成。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