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女生来说,想要拥有高颜值,除了靠化妆技巧,更重要的是护肤要做好!很多女生都面对着毛孔粗大的问题,严重影响着颜值。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改善呢?小编就来告诉你三个习惯,养起来你也能跟大毛孔say goodbye!

【卸妆要彻底】

很多女生都这样,化妆的时候很细心、很仔细,但是到了卸妆的时候却是另一个样子,有多敷衍就多敷衍,对于卸妆这件事草草了事。其实妆卸不干净是非常不对的!化妆品中有许多对肌肤有伤害的物质,所以在卸妆这一步一定要养成好习惯,卸妆一定要够彻底有清洁,才能避免让自己的毛孔越来越大!

【定期去角质】

洗脸虽然是每天在做的事情,但是那也只能洗掉肌肤表面上的污垢,而毛孔内的脏污则需要深层的洁净了。建议每周都能为自己的肌肤去角质两次,让肌肤做一个深层洁净,把毛孔内的脏污都去掉,自然的肌肤就会变得细嫩光滑。

【保湿补水】

其实有很多的肌肤问题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因为肌肤缺水所导致的,所以最重要的一个习惯就是要记得给肌肤补水!除了生活中多喝水,也要记得最好保养步骤,敷面膜、使用精华水乳、面霜等,完成补水锁水的动作,自然的毛孔会收缩,肌肤也会变得柔亮光滑喽。

以上三个习惯超简单!轻松就能养出的习惯,也能轻松改善大毛孔的问题!赶快学起来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