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这么久的假期,因为没事可做,所以一直在捣鼓自己的面子,这款时间不知道是没出过门还是没晒过太阳,白了不少,但是想必每天敷的那么面膜也是有功劳的。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好用的面膜。第一保湿类面膜。

一、曼丹超玻尿酸保湿面膜。

倍丽颜(BarrierMoist)曼丹面膜婴儿肌保湿玻尿酸面膜蓝色5片装(日本原装进口)72元京东国际去购买看百科

曼丹他们家的面膜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尤其是敏感肌。膜布采用纯棉材质,虽然摸起来较厚,但是非常适合冬天使用,这款面膜足足含有27ml的精华液,精华液是比较粘稠的液体,没有颜色没有味道。敷25分钟精华也不会干掉。面膜的精华液闻起来有豆奶香,由于没有添加防腐剂,所以不会有韩系面膜那种刺鼻的香精味。精华液中加入透明质酸水解胶原等成分。这些成分都有很强的补水能力,能够渗透到皮肤的角质层。能增加皮肤的弹性并缓解干燥。精华也非常的浓稠,很适合秋冬干燥季节使用。

二、日本佑天兰面膜。

utena佑天兰黄金果冻面膜双效胶原蛋白33g*3片/盒补水保湿紧致深层滋养经典款蓝色款日本原装进口69元京东国际去购买看百科

这款面膜主要胜在它的精华液非常非常的多。精华液的质地是果冻质地,但是根本不用担心它往下滴!这款面膜一共有三款,分别是蜂蜜黄金果冻面膜,胶原蛋白黄金果冻面膜以及玻尿酸黄金果冻面膜。三款面膜功效不同。红色主打玻尿酸保湿,这款面膜的精华稍微黏一些,蓝色主打提拉紧致,这款敷完皮肤会变得很嫩,但是它的精华比较黏,敷完之后需要洗。黄色是蜂蜜的,这款也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它的精华很清爽。这三款面膜都很薄,精华液虽然很多,但是不会营养过剩,不会堵塞毛孔,膜布非常的服帖,精华特别特别的多,敷完面膜之后还可以拿来敷脖子,味道也不刺激。

三、肌美精3d面膜。

日本进口肌美精立体高浸透透明质酸补水保湿弹力紧致深层锁水3D面膜(橙色)4片/盒75元京东国际去购买看百科

这款面膜算是3d面膜里面我最喜欢的了,因为它的剪裁非常的贴合人体正常的脸型,有的面膜不是眼睛是一条横线,就是下巴太长了。但是这款面膜就很好,眼睛开的很很恰到好处,还能够附带敷上脖子。另外这款面膜精华也是有30ml。精华液很浓稠,但一点也不黏腻,不用担心精华液太多会滴滴答答。一般我会敷25分钟,接着还可以用剩下的敷一下脖子的后面。我最喜欢的就是橘色这款,因为它的保湿效果是最好的,富含玻尿酸等保湿成分,能够提高肌肤的保湿锁水功能,敷完之后皮肤变得q弹嫩滑。另外这款面膜的抓付力也很好,敷上之后完全不用担心它会掉下来,可以去看书,可以玩儿电脑,可以做家务。

四、Minon 蜜浓氨基酸面膜。

日本蜜浓(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4片装/盒滋润锁水易吸收敏感干燥肌肤适用126元京东国际去购买看百科

这款面膜我真的是要推荐所有的敏感肌妹子使用,因为这款面膜里面添加了11种氨基酸。氨基酸是弱酸性的,所以它对于敏感肌的妹子比较友好。另外这款面膜和佑天兰那款面膜比较像。精华液的质地都是果冻状。使用之后皮肤特别特别的湿润。唯一不同的就是它的精华液比较浓厚,敷完之后还需要再去洗把脸,不然头发会粘的到处都是。

五、安娜贝拉海藻面膜。

Annabella 安娜贝拉 泰国海藻面膜 富含深海矿物精华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功效:控油平衡,细致毛孔,补水保湿,去黑头,清洁类别:贴片式国产/进口:进口产品产地:泰国规格:6-10片值0点评0原创0好价0去购买看百科

这款面膜应该是泰国最出名的补水面膜了吧!众所周知海藻属于十分天然的补水物质,含有多种生命活性物质,蛋白素,维他命E,能够对皮肤进行深层补水,起到晒后修复的作用,而且还有祛斑美白消炎的作用。所以这款安娜贝拉的面膜主打的就是补水,主要成分就是海藻,大量胶原蛋白可以滋润角质层,温和不刺激,没有太复杂的成分,是属于每天都可以敷的那种简单成分的面膜。这款面膜纸很薄,味道很淡,但是精华很多,敷完皮肤明显喝饱水,感觉嘟嘟的很饱满,而且很舒服,上妆也会很服帖。另外他们家新出的那个黑金海藻面膜我也用过了,我也觉得挺好用的,它增加了抗老,修复肌底,改善肌肤干燥细纹,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两款面膜都值得一试。

六、fresh玫瑰面膜。

馥蕾诗(FRESH)玫瑰睡眠面膜睡莲黄糖红茶面霜水面膜套装玫瑰面膜100ML345元京东国际去购买

这款面膜是所有的罐状面膜中我最喜欢的保湿面膜。Fresh玫瑰面膜号称每罐蕴含1001朵以上极品保加利亚玫瑰以及近三朵特选的土耳其大马士革玫瑰精粹而成,独特的配方融合了玫瑰花的三种形态,包括玫瑰花水,玫瑰花精油以及能融化于肌肤的片片玫瑰花瓣,是目前市场上最独特的贵妇的玫瑰花产品之一。他家的产品也确实像他所宣传的那样,真的是含有片片玫瑰花瓣。一打开盖子就能闻到阵阵的玫瑰花香气,并且能够看到超级多的玫瑰花瓣。这款面膜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的香气,玫瑰花瓣的香气非常的浓郁,因为是泥状面膜,所以敷在脸上之后能够敷25到30分钟,洗掉之后可以达到迅速补水的效果,这款面膜是可以每天都使用的。另外这款面膜除了保湿以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能够提亮肤色,所以推荐给所有皮肤偏暗或者爱熬夜的妹子使用,虽然美白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提亮肤色让肌肤水润光泽还是很明显的。

第二类清洁类面膜

一、fresh澄糖面膜。

馥蕾诗(Fresh)馥蕾诗面膜/眼霜抗皱紧致补水保湿澄糖紧致睡眠面膜125g328元京东国际去购买

这款面膜我前后使用感非常大,我是夏天的时候买的,刚开始用的时候觉得很鸡肋,洗完了之后皮肤非常黏,总有一种洗不干净的感觉,直到秋天的某一次我再拿出来用,才开始慢慢喜欢起来。澄糖面膜源自天然成分柔和调制而成的调理角质面膜,温和清洁角质,有效的改善皮肤暗沉,润泽保湿皮肤,为皮肤注入水分和营养。黄糖面膜主打的是去角质,我一般是先敷20分钟左右,然后用手打圈按摩,需要去角质的地方比如说嘴角和鼻翼会重点按摩,这款面膜的味道很好,也很温和,对我而言它的颗粒感也不是很大,,澄糖会慢慢变成油状,按摩之后洗去,皮肤表面会有一种膜状,摸起来嫩嫩的。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味道真的是太好闻了,我每次敷上去的时候都想要舔一口。

二、格莱魅GLAMGLOW发光面膜白罐补水保湿去黑头收缩毛孔修复清洁格莱美面膜泥蓝罐一瓶装339元京东国际去购买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发光面膜。这款面膜根据颜色可以分为黑罐,白罐,蓝罐和绿罐。根据颜色的不同,效果也不同。黑管主要成分是远古火山岩浮石微颗粒,法国海岸高领土,它的效果就是紧致和抚平皱纹,疏通毛孔,细腻皮肤,控油和隐形毛孔。这款面膜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和抗氧化成分。这款面膜我比较推荐夏天使用,因为它敷上脸之后有刺痛感。第一次使用的人肯定会很不适应。秋冬季我一般就不是很推荐它了。

我比较推荐在秋冬季使用白罐,白罐主打平水油之矛盾,解酸碱之混沌,褪去平日繁华,直击纯净自我。白罐含有AHA和BHA酸,用来解决毛孔粗大,色素沉着,毛囊角质化问题。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这个白罐面膜千万不要在白天使用,另外做完清洁面膜隔天一定要加强防晒工作。黑管和白管的区别就是白罐是黑罐的升级版。白罐的颜色更深,质地也更稀薄,黑罐的颜色浅,但是质地却厚重,他们两个干的时间都差不多都很快,但是白罐相对于黑罐来说比较容易涂上脸并且不会那么刺激。

绿罐是主打排毒,质地是介于泥和油之间,因为它涂上去有一点油油的,所以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另外这款面膜号称是可以卸妆的,它的质地来说是比较稀薄的。刚上脸会有温热的感觉,大概两到三分钟之后,这种热热的感觉就会消失。蓝罐主打补水,这款面膜的味道是最好闻的,它有一点糖的甜甜的味道。这款面膜主打保湿润泽,修复,弹润和舒缓。这四款面膜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白罐,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并且洗完脸之后皮肤不会过于的紧绷。脸上的一些毛孔里面的脏东西都可以被吸附出来。

三、蔚蓝之美三层纹理面膜。

蔚蓝之美(WeiBeauty)三层理纹面膜一盒(8杯)+8杯320元京东去购买

这款面膜我第一次用是在朋友家一用就觉得惊艳了,赶快买了。尤其喜欢这款面膜里面的面膜刷,特别特别好用。这是一款巧克力慕斯质地的清洁净化面膜,触感如天鹅绒一般的细腻和丝滑,其中主要含有三种成分,第一红景天起到补水保湿润泽亮颜的效果,第二灵芝起到细腻肤质均匀肤色的效果,第三高岭土起到吸附力清洁毛孔的效果。虽说一小盒面膜只有8克,但是完完全全不用担心它会不够,面膜的延展性非常好。这款面膜相对于其他几款清洁面膜来说,清洁力度稍微弱一些。刚上脸的感觉有点麻麻热热的,但是却没有一点不舒服,十分钟之后就会慢慢的干掉,然后用洗脸巾清掉,洗完之后白头会慢慢的冒出一点点,用清洁工具轻轻的清洁就好了。

文章来源:什么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