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的款式有很多,今年最流行的是渐变款的美甲。渐变的颜色极其美丽,用一种颜色就可以打造出变化的痕迹。美甲能够让手指甲的形状变得好看,经常做美甲的女生会发现自己的指甲越来越漂亮,一起来看一些今年最流行的渐变美甲图案。

美甲图片2020新款式图片

一、 红梅紫渐变款

浆果紫色浓郁性感,适合成熟的女性,这一种颜色十分显白, 适合秋冬季节。颜色越到指尖变得越深,加上亮油通透感十足,上面还有白色圆点做装饰。这一款美甲的风格是比较冷艳的。

二、 冷灰星月款

灰色清透靓丽,感觉十分温柔,它的颜色是偏向冷色调的,所以上手会非常有高级感。将银色闪粉涂抹在指尖,再加上星月图案的贴片,是夜幕降临的感觉。

三、 车厘子渐变款

车厘子从水红色逐渐变成深的酒红色,用它来制作渐变色层次十分明显。用白色的雪花黏贴在上面,冬天穿毛衣的时候最为搭配。

四、 白蓝色渐变款

白色到蓝色的渐变特别清爽,有蓝莓汽水的感觉。先在指甲上涂抹一层白色,然后用海绵蘸上蓝色甲油在指尖前端反复摩擦,让指甲上色变得均匀。

五、 磨砂殷红色款

磨砂表面的指甲的质感会更加有平滑的感觉,殷红色逐渐过渡到黑色,带来女性的成熟魅力。红黑配是经典的配色,完全不用 担心出错。

六、 奶油白渐变款式

不仅仅深色可以用来做渐变,浅色也可以做成渐变的感觉,比如奶油白做成的指甲就特别温柔,在指尖一半的部分开始涂抹白色,加上亮油会让指甲看起来粉白娇嫩。

这六款渐变的指甲款式温柔靓丽,女生自己制作也很简单。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