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显年轻,可以试着画一款少女妆,闪闪发亮的眼妆以及自然的眉毛,十分吸引人。

1. 妆前打底

首先,先上护肤品,列如化妆水,乳液和防晒。在上乳液的时候,可以稍微按摩太阳穴,放松紧绷的肌肤。或是可以在化妆之前敷面膜,可以让底妆更加持久。上完底妆过后,可以上妆前乳。妆前乳不但可以修饰肤色,还可以遮住较大的毛孔。

2. 底妆

选一款比较轻薄的粉底液,点在额头,鼻梁,苹果肌和下巴,用海绵蛋轻轻拍开。尽量在脸部两侧和鼻翼两侧少上粉底液,可以增加自然阴影。

3. 定妆

上完底妆过后,可以用散粉刷沾取少量散粉,在容易出油的位置,列如额头,鼻梁和下巴的位置定妆。

3. 画眉毛

少女妆容的眉毛是关键,眉毛不需要非常利落,顺着自己的眉形就可以了,眉毛的颜色偏向柔和的棕色。可以用棕色眼线笔画多几根眉毛,制造多一点毛流感。画完眉毛就用眉毛定型液,让眉毛的颜色更加持久,不易脱妆。

4. 眼影

少女泪闪妆的重点就是眼妆,多用闪片色的眼影,让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准备一盘大地色眼影,用眼影刷沾取大地色,大面积涂在眼皮皱褶,再把余粉带到下眼睑。之后,再用刷子沾取深棕色,加深眼尾,打造深邃的眼神。接着,再用亮片色眼影液,涂在眼头和卧蚕的位置。

5. 画眼线+夹睫毛+刷睫毛膏

用棕色眼线胶笔,填满睫毛根部,就可以画出一条自然的内眼线了。夹好睫毛,先刷一层睫毛打底膏,再上睫毛膏,记得以“Z字形”的写法涂睫毛膏。

6. 腮红+修容+高光

用一把腮红刷沾取粉色腮红,轻轻扫在苹果肌的位置上。用一把松散的刷子沾取高光粉,扫在眉弓骨和鼻梁的位置。用遮瑕刷沾取修容粉,扫在鼻梁的位置。

7. 口红

口红的颜色就选择深红色就可以了,显得非常有女人味。

以上的妆容参考自仇仇的影片,想要了解更多化妆技巧,可以观看她的影片。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