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在拍照的时候,不管怎么拍都不好看,其实最重要的是底妆要够干净白皙,加上适合自己的拍照角度,就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让你在Instagram上增加点赞。

1. 妆前进行肤色修正

上完粉底液后,可以选用遮瑕盘在我们的脸部做遮瑕。小编建议用NYX的遮瑕盘,里面有6种颜色的遮瑕,可以针对不同皮肤的情况做调整。如果今天你有很多痘印,可以用绿色的遮瑕膏遮住痘痘。如果你脸上的黑眼圈很重,可以用蜜桃色的遮瑕膏。若是脸上的法令纹很明显,可以用黄色的遮瑕膏遮住。尽量用刷子沾取遮瑕膏,少量多次的点在瑕疵上。进行脸部遮瑕是完美底妆的重点,千万不要省略这一步。

2. 简单眼妆

首先,准备一个大地色系的哑光眼影,用刷子沾取眼影,大面积地扫在眼皮褶皱,勾勒出自己眼皮的轮廓。单眼皮的妹子可以选用双眼皮贴,贴出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深邃。

3. 内眼线+卧蚕

准备黑色和深棕色的眼线胶笔,轻轻抬起眼皮,用黑色眼线胶笔填满睫毛根部,再用深棕色眼线胶笔描绘眼头和勾勒出眼尾。之后,再用浅色的眉笔画出卧蚕,在用一把刷子沾取珠光眼影涂在卧蚕的位置。

4. 高光

高光可以在颧骨和眼睛下方的交叉位置,轻轻扫上高光粉,可以瞬间提亮脸部轮廓。此外,额头和鼻梁的位置也可以上高光粉。

5.找到自己最适合的拍照角度+眼神

观察自己的脸部,一定有一边的脸型线条比较流畅,拍照时就以自己最自然的角度拍就好。拍照时,不要瞪眼睛,试着微笑,然后再眨一下眼睛,找出卧蚕的发力位置。微笑的时候,尽量露出嘴角,尖尖的微笑唇角,可以让你充满亲切感。

以上就是一些拍照的技巧,让你在拍照时更加上镜。以上的方法参考自一枝南南的影片,可以看以下的视频来了解更多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GOODY25